尤文图斯VS维罗纳首发:轮换8人 野兽睡皮轮休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4时,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维罗纳。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特维斯皮尔洛比达尔、略伦特、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布冯(微博 数据) 等主力获得轮休机会,佩佩首发出场,与乔文科、莫拉塔组成三前锋。

两队历史交锋58次,尤文图斯取得33胜15平10负的成绩,打入95球丢50球,其中主场29次交锋保持不败,取得25平4负的成绩,打入64球丢18球。自2000年4月30日客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近8次对阵维罗纳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

与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8个调整,斯托拉里、利希施泰纳、奥邦纳、帕多因、佩雷拉、莫拉塔、佩佩、乔文科分别顶替布冯、卡塞雷斯、基耶利尼、埃弗拉、皮尔洛、比达尔、特维斯和略伦特首发出场。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5-奥邦纳、20-帕多因

中场:37-佩雷拉、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

前锋:7-佩佩、9-莫拉塔、12-乔文科

替补球员:布冯、鲁比尼奥、基耶利尼、罗马尼亚、埃弗拉、马蒂耶罗、维塔莱科曼、略伦特

主裁判:卡尔瓦雷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