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巴黎中卫开启谈判 另撬意甲"新阿圭罗"

曼联挖巴黎中卫开启谈判 另撬意甲"新阿圭罗"

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巴黎铁卫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据英国《地铁报》、《洞察越位》等媒体消息,曼联准备报价巴黎中卫马金尼奥斯,而且红魔方面目前已经同大巴黎开启了谈判,另外据ESPN消息,曼联有意巴勒莫前锋迪巴拉。

曼联目前在中后卫位置囤积了不少球员,可是真正能够成为防线支柱的却寥寥无几,据《地铁报》消息,曼联盯上了巴黎第三中卫马金尼奥斯,目前这位巴西国脚的出场顺位在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之后,虽然他的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但是曼联方面不差钱,如果能够引进马金尼奥斯,这对曼联防线也是不错补充。

另外,来自ESPN的消息称,曼联对巴勒莫前锋迪巴拉产生了兴趣,这名球员在新赛季出场17次,打入9球,表现非常不俗,不过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对其标价4000万欧元,对于曼联而言,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一些虚高。迪巴拉有着“新阿圭罗”的美誉,目前欧洲多支球队都对他感兴趣,而目前这名球员年仅21岁,极具发展潜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