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头号死敌竟是他 众将:欧冠复仇打爆你!

皇马头号死敌竟是他 众将:欧冠复仇打爆你!

皇马(数据) 全队对穆帅都是满满的恶意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披露,皇家马德里队中多位球员私下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除了卫冕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外,还希望能在欧冠决赛中遭遇前任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队,淘汰蓝军向穆帅示威。

“真希望我们能在欧冠联赛中遭遇切尔西(数据),如果我们能打进决赛,希望切尔西会是我们最后的对手。我觉得有些事情到那个时候就可以开口聊一聊了。在穆里尼奥执教时,皇马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是他孤立了我们。”《马卡报》披露,这是一位皇马主力球员最近在更衣室内说出的原话,而他的表态也迅速得到了几位核心球员的共鸣。

穆帅执教皇马的头两年,银河战舰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但在执教后期,穆帅和球员以及媒体之间的关系趋于恶化,特别是同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以及C罗(微博 数据) 之间的矛盾爆发。作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队内拥有比较高的威望,身边自然也有自己的利益集团,当主帅和队长相关的两大利益集团发生尖锐的冲突,内乱便对皇马的战绩带来了最为直接的影响。最终,穆帅在众叛亲离后成为了买单者,离开皇马重返切尔西执教。

人世间的事总是充满戏剧性。穆帅离任后,偏偏是与他性格相差十万八千里的“老好人”安切洛蒂执掌皇马帅印。世故圆滑的安帅轻松搞定了同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队内核心球员之间的关系,再如履薄冰地拿下了欧冠联赛后,奠定了自己在皇马队内的话语权。如今安帅已经深得皇马人认可,皇马球员此时“忆苦思甜”,便很容易再一次将矛头对准当初治军严厉的穆帅,盼在赛场上同穆帅执教的切尔西一脚搞笑,给后者一个教训。

《马卡报》称,抱有对穆帅“复仇”想法的球员不止一人,但仅仅不包括赫迪拉瓦拉内和阿韦罗亚这3名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