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豪购贝尔?皇马有一条件 用德赫亚来交换

曼联(微博 数据) 要想从皇马(数据) 转会贝尔,必须得拿德赫亚作为交换条件之一。皇马即将给曼联发出最后通牒,要求曼联必须把红魔门将德赫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同时,皇马也想借此举试探曼联是否真想要买贝尔。在2013年夏争夺贝尔的角逐里败给皇马的曼联,此次打算掏出一亿英镑来搞定此事。皇马也想通过引入24岁的德赫亚,替换在皇马服役多年的老将卡西利亚斯

目前,德赫亚正逐渐成为取代卡西利亚斯的西班牙头号门将。作为豪门的皇马,必须要保证西班牙最牛的门将都效力在自己的麾下。但德赫亚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也是最牛的守门员之一,而且曼联可不想这样和德赫亚分手。从马德里竞技以1800万英镑投奔老特拉福德的德赫亚,在曼联已效力三个半赛季。

就在贝尔8500万英镑选择皇马前,当时曼联还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曼联现在也知道,皇马想通过卖贝尔狠赚一笔,并已经找到多特蒙德的鲁伊斯来替换贝尔的位置。

但皇马也不是一定不能讨价还价。曼联买来迪马利亚时花了破纪录的6000万英镑。皇马知道如果自己想卖,想买的也只有曼联一家。但如果曼联不能说服德赫亚留下来的话,德赫亚的合约在2016年夏也就到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