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陕西首位教练产生 齐达内前任将执掌西北狼

曝陕西首位教练产生 齐达内前任将执掌西北狼

前皇马(数据) B队主帅即将入主新陕西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建队史上的首位教练即将诞生,从多方获得的最新消息看,今年46岁的西班牙人阿雷汉德洛-梅内德斯-加西亚或将成为新西北狼的“狼王”,陕西方面虽还未正式宣布,但这位曾在皇家马德里B队有过执教经历的主帅已与近日西安与陕西方面签署新赛季合同,据了解,西班牙人将于新东家签订一份年薪约35万欧元的工作合同。

在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树旗后,首要任务就是主帅和内外援的挑选。俱乐部从上到下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选帅和引援方面的工作严格按照队伍的实际需要展开。如今,已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一周时间的陕西队终于迎来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大哥”。经过数月的考察和筛选,俱乐部最终确定将由阿雷汉德洛-梅内德斯-加西亚先生为球队2015赛季的主教练。

在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原球员上访俱乐部讨要所欠薪水事件余波接触后,外界将目光聚焦在了谁将取代原主教练麦超成为新陕西队主教练一事上。一个月前,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成为扛起陕西足球振兴大旗的新东家,谁来担任这批北方猛狼的“狼王”却一直没有消息。此前,陕西方面曾对外解释俱乐部主教练之所以难产主要因为供选择的比较多,又是第一次接手足球,选帅理应慎重。按照此前俱乐部所提供的主帅人选,瑞典教头斯塔赫、前西甲(微博 专题) 拉科鲁尼亚主教练巴斯克斯、前陕西老城根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米罗西、以及曾担任过皇家马德里B队主教练的阿雷汉德洛-梅内德斯-加西亚都是热门人选。“毕竟第一年的成绩很关键,主教练的各方面综合能力决定着俱乐部在西安的发展,我们前前后后考虑过5、6位人选,最终选择了拥有皇马青年队执教履历的阿雷汉德洛.梅内德斯.加西亚先生,主要看中的是他的青训带队经历和曾在亚洲联赛执教的履历。”在谁能成为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史上首位主教练的人选上,俱乐部董事会显得格外的严谨和重视。

资料显示,阿雷汉德洛.梅内德斯.加西亚出生于1966年7月12日,今年48岁的他出道与西班牙甲级联赛球会萨尔塔维格队,曾在2004年开始在西洪竞技队足球学校U13年龄段担任主教练,2007至2009赛季混迹于萨尔塔维格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期间担任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2012至2013年赛季后半赛季曾短暂执教过西甲球队桑坦德竞技队,无奈实力匮乏惨遭降级,2014赛季作为泰国武里南联队的主教练在亚洲联赛也有过执教。不难看出,阿雷汉德洛的执教成绩并无太多亮点,陕西方面最为看重的是在西班牙人的履历中在2009至2011赛季担任皇家马德里队B队主教练一职,这点恰恰是其他候选主教练所没有的资本。

据了解,这位在西甲联赛执教过且有过带队降级厄运的主帅能否带领西北狼重塑辉煌还需联赛的真正检验,单从其执教的履历上看并不是圈定人选中最佳的。对比上赛季中甲联赛外籍教练的年薪水平,35万欧元的价格绝对属于高端价位,但不知陕西方面如此慷慨的出手,是否能取得与身价相符的成绩呢。(车田正美)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52501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