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赵鹏或加盟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

昨日,据与赵鹏 私交不错的西安电视台前中超解说员黄稚轩透露,高洪波和卡马乔任国足主帅时的国脚、恒大球员赵鹏有望加盟新成立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不过,俱乐部对此并未明确回应。

本月14日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成立后,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面铺开。内援方面,新陕足初期并不打算一次性用完5个21岁以上的引援名额,因而,在内援引进方面,俱乐部非常谨慎,确立的原则是,引进的内援既要有实力,还要适合球队的现状,要实用。赵鹏是前国脚,还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微博]去年夺得亚冠冠军的成员。同时,他与广州恒大的合同随着本赛季联赛的结束已经终止,成为自由球员的赵鹏一旦加盟新陕足,俱乐部不用支付转会费。

赵鹏,1983年出生,场上司职中后卫。他曾效力于河南建业(微博) [微博]队,2009年首次入选了当时由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

2013赛季在河南建业降入中甲之后,赵鹏和曾诚(微博)被建业俱乐部一起打包卖给了广州恒大队。不过,在恒大,赵鹏难有登场机会,并从此淡出国家队。今年中超联赛,他被租借到长春亚泰。目前赵鹏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已经到期,属自由身。

此外,新陕足还与原浐灞队担任后腰的李春郁 曾有接触。不过,对于赵鹏和李春郁是否加盟新陕足,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重点是考虑原日之泉球员的续约问题,引援是下一步的重点。

华商报记者 梁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