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转会身份成悬案 许家印拍板支付千万费用

腾讯体育12月2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之际,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像往年一样给广大球迷准备了让人惊喜的圣诞礼物,引进了两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分别是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队球员邹正(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球员张佳祺。记者从恒大方面了解到,俱乐部为邹正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支付了过千万的转会费;而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对至今无法联系到邹正表示遗憾。

恒大方面表示,邹正本属于自由身球员,但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还是为邹正的转会支付了高达过千万元的转会费。这是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同时为了让球员能安心踢球,免受一些不必要的场外困扰,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方面可放松手脚。据悉,恒大此番过千万引进邹正,是许家印亲自拍板。可见球队上下对引进邹正的重视程度。

业内人士透露,恒大此次引进邹正,除了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支付过千万元转会费外,还答应向中能俱乐部提供两名年轻球员,帮助中能队下赛季冲超。分析认为,恒大此举创造了四赢的局面,一是彰显了冠军级俱乐部的大气,二是保护球员为球员负责,三是缓和了与其他俱乐部的关系,四是为维护和谐中超起了良好的表率带头作用。

青岛中能方面,对于在转会谈判期间始终无法联系上邹正感到遗憾。对于恒大所说支付的千万转会费,中能方面称是为了避免出现刘健(微博)风波类似的麻烦。中能表示,邹正转会完全就是合同期内的转会,是需要支付转会费的,而且费用绝对超过一千万,符合邹正的市场估值。关于给中能两名球员一事,中能表示的确有此事,但是究竟是哪两名球员还没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