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恒大引4内援 绿地瞄法甲3000万先生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同恒大传出绯闻的球员层出不穷,阿尔滨赵宏略和茅台的张成林 ,也已经进入到恒大的引援名单之中,荣昊(微博)则可能会被出售到绿地。绿地主帅吉约则看上了马里国脚迪亚巴特,他的身价则高达450万欧元,但想要挖走这位波尔多当家球星难度着实不低。力帆的命运即将揭晓,新东家可能是一家著名的网络服务商。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绯闻榜再添两人 荣昊或加盟绿地

恒大即将签下阿尔滨的张佳祺,有消息称他将同赵宏略一起打包加盟。恒大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除了邹正(微博)外,效力于茅台的张成林同样是引援的重要候选。恒大欲送走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但意大利二老的工资太高已成他们的转会障碍,两人加起来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意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则只愿意承担百万欧元左右的薪水。

陕西解说员黄稚轩透露赵鹏 将加盟新陕足,黄稚轩称“双方诚意很足,赵鹏不介意在中甲踢球,他对火爆的陕西球迷认同感很高,觉得在这样的环境里踢球是梦寐以求的。陕西五洲队希望引进赵鹏的重要原因,便是他现在是自由身,能够省下一笔转会费。”

有消息称恒大搞定了辽足边后卫丁海峰,他将以转会的方式加盟恒大,条件则可能是恒大拿球员进行交换,杨超声弋腾 则可能加盟辽足。恒大搞定邹正和丁海峰后,荣昊的处境则变得更加尴尬,据悉他可能会被出售到绿地。荣昊本身也更渴望前往上海踢球。

上海绿地:欲引进马里国脚

法国媒体爆料称,绿地新帅吉约欲引进马里国脚迪亚巴特。迪亚巴特效力于法甲波尔多队,场上的位置为中锋。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迪亚巴特的表现相当突出,迄今贡献8球2助攻。德国的《转会市场》对迪亚巴特的估价为4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00万),他的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不过迪亚巴特是波尔多阵中的绝对主力,绿地欲要挖角难度着实不低。

中超诸强:卡里里或转会绿城(微博 数据) 力帆新东家浮出水面

加纳媒体爆料称,加纳前锋安特雅收到中超俱乐部的报价。安特雅曾在2013/2014赛季夺取埃及超级联赛金靴,本赛季出场13次攻入11球效率极高。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则是80万欧元。

关于力帆究竟是转让OR退出,也是近来中国足坛的焦点。同力帆接触的两个潜在买家里,其中一家已经谈崩,如今谈判的则是一家知名的网络服务商。据悉双方在一些条件上已经达成共识,目前仍有细节方面需要进一步解决。若这次转让不成,力帆或将由重庆足协托管。

随着金周荣的加盟,上港阵中另外一个拥有亚外资格的卡里里,处境便变得很尴尬。有消息称,卡里里已经前往绿城试训,可能会在下赛季加盟绿城。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谈及时称,“卡里里仍是上港的球员,我还没有得到他转会绿城的任何通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