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4-1逆转毕尔巴鄂 格列兹曼帽子戏法

西甲-马竞4-1逆转毕尔巴鄂 格列兹曼帽子戏法

格里兹曼大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马竞客场4-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里科破门,格列兹曼帽子戏法,劳尔-加西亚罚入点球。

比赛焦点

马竞近4战首胜:客场4-1逆转毕尔巴鄂,马竞拿到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为2014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16轮过后马竞积35分,距排在第二的巴萨(官网 数据) 3分。

格列兹曼帽子戏法:在曼朱基奇禁赛的情况下,格列兹曼成为赢球功臣,法国边锋今天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已经打进9球,其中联赛第6球。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劳尔-加西亚踢阿杜里斯后背犯规,苏塞塔任意球开到禁区,无人盯防的里科漂亮的甩头攻门,莫亚目送皮球入网,毕尔巴鄂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28秒,胡安弗兰右路45度角斜传,无人盯防的格列兹曼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1!

第53分钟,阿尔达-图兰脚后跟妙塞,蒂亚戈在禁区内被圣何塞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劳尔-加西亚主罚点球破网,马竞2-1!

第73分钟,加比传中,古尔佩吉转身不慎滑倒,格列兹曼单刀杀入禁区面对伊拉索斯大力抽射破网,3-1!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第81分钟,劳尔-加西亚妙塞,格列兹曼单刀杀入禁区面对伊拉索斯分球,劳尔-加西亚打门被挡,格列兹曼门前补射破门,4-1!格列兹曼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分析

毕尔巴鄂
项目
马竞
1
比分
4
4
射门次数
5
2
射正次数
4
3
角球
1
473
传球数
369
56%
控球率
44%
0
越位
4
12
犯规
14
0
红牌
0
3
黄牌
4
19
抢断
29

这是一场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场上出现了7张黄牌,戈丁、西奎埃拉受伤,劳尔-加西亚的点球和格列兹曼的第三个进球都颇具争议,全场比赛马竞只有5脚射门就打进了4球,虽然踢的很艰难,但进攻效率很高。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这是我加盟马竞后最好的一场比赛,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我们上半场踢的不是很好,但下半场我们真的很出色,真是太棒了!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并希望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媒体评论

《马卡报》:“格列兹曼大演帽子戏法,马竞在圣马梅斯球场逆转毕尔巴鄂,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属于格列兹曼的夜晚!”

《阿斯报》:“马竞统治圣马梅斯!格列兹曼在下半场完成帽子戏法,率领床单军团取胜。”

球员评分

格列兹曼(9.5分):完成帽子戏法,赢球第一功臣。

劳尔-加西亚(8.5分):罚入点球,助攻格列兹曼破门。

胡安弗兰(8分):助攻格列兹曼破门。

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10-德马科斯、16-埃切塔、6-圣何塞、24-巴伦齐亚加(11-戈麦斯79')

后腰:17-里科、18-古尔佩吉

中场:14-苏塞塔(23-格斯特)、29-洛佩斯(22-吉列尔莫69')、19-穆尼亚因

前锋:20-阿杜里斯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3-西奎埃拉(28-卢卡斯88')

后腰:14-加比、5-蒂亚戈

中场:17-萨乌(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80')、8-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18-加梅斯85')

前锋: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