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有意带T9回家 苛刻条件曝光:免签

曝马竞有意带T9回家 苛刻条件曝光:免签

托雷斯有机会重回马竞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有意将托雷斯带至卡尔德隆球场,不过在经过今夏的大采购后,马竞也不愿意继续投入资金,他们希望能够免签西班牙前锋。

托雷斯曾经是马德里竞技的宠儿,效力床单军团期间,他为马竞屡立战功,2003-04赛季,19岁的托雷斯在35次联赛出场中打进19个联赛进球,还成为最年轻的队长,随后,托雷斯受到了利物浦(数据) 的青睐,2007年夏天,托雷斯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红军,随后又以5000万镑加盟切尔西(数据),如今被租借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前不久,英国媒体曾经披露,AC米兰极度不满托雷斯10场1球的发挥,红黑军团准备将这名射手退给切尔西,这意味着双方有可能提前终止租借合同,这让托雷斯的未来成疑。

《意大利足球》透露,马德里竞技有意重新将托雷斯揽入帐下,不过床单军团在今夏的花费巨大,他们也引进了曼朱基齐、格列兹曼等射手,因此,不论从财政方面还是从人员构成来看,他们引进托雷斯的愿景并不迫切。据悉,马竞方面希望可以免签托雷斯。

从马竞的算盘来看,如果托雷斯想重返卡尔德隆球场,那么就需要切尔西先行买断他的合同,然后T9才能以自由身重返昔日旧主怀抱。托雷斯同蓝军的合同2016年6月到期,而他同样和米兰签订了租借到这一时期的合约,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转会市场是不可预测的”,这就说明米兰的确有将其退货之意。

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托雷斯在249场比赛打进91球,如果在职业生涯暮年可以回归老东家的话,这对于他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归宿,接下来就要看托雷斯如何同切尔西商谈解约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