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2-1逆转胜科隆 沙尔克闷平汉堡

德甲综述-沙尔克闷平汉堡 奥堡2-1逆转胜门兴

沙尔克闷平汉堡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交锋全面展开。沃尔夫斯堡2比1逆转击败科隆;沙尔克0比0闷平汉堡;勒沃库森1比1战平法兰克福奥格斯堡2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斯图加特0比0战平帕德博恩;多特蒙德1比2负于不来梅;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比1绝杀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2-1科隆

沃尔夫斯堡已经锁定半场亚军,不过此前两轮他们全部战平,此番迎来2014年的主场最后一战,沃尔夫斯堡希望用胜利完美收官。第5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科诺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哈尔法角球传中,马罗赫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左下角,科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6分钟,琼格右路传中,多斯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36分钟,哈尔法禁区右翼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沃尔夫斯堡躲过一劫。

第53分钟,纳尔多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打偏。第77分钟,德布劳内左路突破传中,多斯特的射门被门将封出底线。随后德布劳内角球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2比1逆转击败科隆,纳尔多连续两场头球破门。

沃尔夫斯堡(4-2-3-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9号马兰达(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9号佩里西奇(66分钟,7号卡利久里)/12号多斯特

科隆(4-5-1):1号霍恩/14号赫克托、28号魏默尔、5号马罗赫、16号奥尔科夫斯基/7号里瑟(23号佐勒尔)、22号哈尔法、29号斯文托(65分钟,8号马图齐克;83分钟,13号大迫勇也)、31号格尔哈特、33号马蒂亚斯-莱曼/9号乌亚

沙尔克0-0汉堡

汉堡最近4轮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沙尔克,汉堡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开场第2分钟,赫韦德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亨特拉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分钟,富克斯传中,巴内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霍格尔快速分球,舒波-莫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鲁德内夫斯妙传,吉拉切克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打高。第36分钟,富克斯传中,赫韦德(微博)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汉堡展开反击,格茨传中,吉拉切克的头球攻门同样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霍格尔妙传,舒波-莫廷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两分钟后,霍尔特比的攻门同样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巴内塔分球,亨特拉尔的远射打偏。第72分钟,克莱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吉拉切克传中,古埃达射门又被门将挡下。第80分钟,霍格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舒波-莫廷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4分钟,诺斯塔特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沙尔克(3-5-2):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5号桑塔纳、33号诺斯塔特/22号内田笃人、12号霍格尔、15号奥戈、23号富克斯(46分钟,24号埃汉)、27号巴内塔(65分钟,19号萨内)/13号舒波-莫廷、25号亨特拉尔

汉堡(4-5-1):1号德罗布尼/39号格茨、3号克莱伯、5号朱鲁、22号奥斯佐莱克/18号霍尔特比、19号吉拉切克、21号贝赫拉米、25号奥利维拉、27号尼库拉伊-穆勒/16号鲁德内夫斯

勒沃库森1-1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4个客场输掉3场,面对这样的对手,勒沃库森开场便展开狂攻。第19分钟,塞费罗维奇分球,钱德勒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皮亚松才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皮亚松任意球横传,塞费罗维奇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耶德瓦伊禁区内侵犯乾贵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迈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45分钟,钱德勒右路传中,迈尔的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49分钟,迈尔头球摆渡,乾贵士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卡尔哈诺格鲁角球传中,孙兴民的射门偏出右上角。第77分钟,拉斯-本德尔(L-本德尔 S-本德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钱德勒右路传中,奥奇普卡射门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83分钟,拉斯-本德尔送出助攻,贝拉拉比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8号拉斯-本德尔、6号罗尔费斯(71分钟,19号布兰德特)/7号孙兴民(75分钟,9号德尔米奇)、10号卡尔哈诺格鲁、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

法兰克福(4-4-2):26号希尔德布兰/22号钱德勒、17号马德伦、23号巴姆巴、6号奥奇普卡/8号乾贵士(83分钟,25号梅多耶维奇)、19号皮亚松、20号长谷部诚、21号斯滕德拉(70分钟,28号基特尔)/9号塞费罗维奇(90分钟,10号卡德莱茨)、14号迈尔

奥格斯堡2-1门兴格拉德巴赫

奥格斯堡之前遭遇两连败,面对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的门兴,奥格斯堡希望在主场能够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卡尔森-布拉克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16分钟,哈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哈恩的射门再度打偏。第20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送出助攻,福尔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6分钟,卡尤比传中,福尔纳的头球攻门顶偏。三分钟后,卡尔森-布拉克尔的远射差之毫厘。

第49分钟,多明戈斯妙传,哈恩射门被扑出底线。第51分钟,埃斯维恩快速突破分球,博巴迪拉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奥格斯堡2比1反超领先门兴。第60分钟,埃斯维恩分球,卡尤比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0分钟,博巴迪拉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卡尤比分球,哈里尔-阿尔滕托普远射,球被门将扑出。最终,奥格斯堡2比1力克门兴。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78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4号布罗威尔斯、24号延奇克、15号多明戈斯/23号克拉默、26号托尔甘-阿扎尔、28号哈恩(61分钟,7号赫尔曼)、34号萨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31号赫尔戈塔(61分钟,8号特劳雷)

斯图加特0-0帕德博恩

斯图加特上轮获胜后暂离降级区,面对最近6轮不胜的帕德博恩,他们希望延续胜利提升排名。第7分钟,库什克头球摆渡,巴卡洛茨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维尔纳的射门打偏。第17分钟,迪达维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0分钟,鲁普直传,斯托佩尔坎普的射门被乌尔赖希扑出底线。第43分钟,迪达维任意球传中,根特纳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5分钟,弗兰西奇传中,胡内迈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4分钟,库什克头球摆渡,斯托佩尔坎普的远射偏出底线。第80分钟,莱特纳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莱特纳角球传中,施瓦布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鲁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斯图加特和帕德博恩0比0握手言和。

斯图加特(4-5-1):1号乌尔赖希/3号施瓦布、32号鲍姆加特尔、21号赫鲁塞克、2号酒井高德/10号迪达维(66分钟,8号莱特纳)、13号罗梅乌、16号克莱恩、19号维尔纳(76分钟,18号科斯蒂奇)、20号根特纳/7号哈尔尼克(61分钟,33号金切克

多特蒙德1-2不来梅

第3分钟,加西亚左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塞尔克反越位成功后右脚推射远角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2分钟,塞尔克右路晃过胡梅尔斯后突破传中,巴特尔斯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京多安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鱼跃冲顶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2负于不来梅。

美因茨1-2拜仁慕尼黑

第21分钟,冈崎慎司右路传中,索托后点小角度铲射命中,美因茨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仅仅三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托马斯-穆勒稍稍碰到来球,后点的罗本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拜仁慕尼黑2比1绝杀击败美因茨。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