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1-1平帕德博恩 张稀哲现场观战

德甲综述-狼堡1-1平帕德博恩 张稀哲现场观战

张稀哲(微博 数据)现场观看了球队的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帕德博恩,主场全胜终结。即将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我国球员张稀哲亲赴现场观战。勒沃库森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沃尔夫斯堡1-1帕德博恩

沃尔夫斯堡目前排名高居第二,本赛季德甲主场全胜。面对客场三连败的帕德博恩,沃尔夫斯堡被一致看好将轻松获胜。本场比赛,即将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我国球员张稀哲也亲赴前场观看新东家的比赛。第9分钟,梅哈的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第12分钟,维埃利尼亚远射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17分钟,洛佩斯在禁区内的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25分钟,德布劳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斯特罗迭克禁区内放倒多斯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佩里西奇主罚却被门将扑出,沃尔夫斯堡错失良机。第33分钟,沙菲尔传中,多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6分钟,斯托佩尔坎普禁区左翼射门被门将挡下。

第50分钟,纳尔多禁区内侵犯斯特罗迭克,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梅哈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帕德博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佩里西奇头球摆渡,多斯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9分钟,沙菲尔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6分钟,巴卡洛茨前场断球后射门,球被门将挡出底线。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沃尔夫斯堡(4-2-3-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70分钟,10号亨特)、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4号沙菲尔/22号古斯塔沃 、27号阿诺德/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9号佩里西奇(70分钟,7号卡利久里)/12号多斯特(85分钟,3号本特纳

帕德博恩(5-4-1):1号卢卡斯-克鲁斯/7号魏默尔、2号胡内迈尔、13号斯特罗迭克、21号布吕克纳(46分钟,9号库什克)、3号洛佩斯/4号鲁普、6号巴卡洛茨、11号斯托佩尔坎普(72分钟,5号齐格勒)、17号梅哈/15号卡春加(84分钟,34号杜克什)

勒沃库森1-1门兴格拉德巴赫

勒沃库森近期状态较为起伏,而门兴最近3个客场未尝胜绩,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相遇,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4分钟,贝拉拉比分球,卡斯特罗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三分钟后,马克斯-克鲁斯快速突破分球,赫尔曼的射门差之毫厘。第18分钟,基斯林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卡尔哈诺格鲁右侧肋部禁区线前沿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门兴。第23分钟,拉斯-本德传中,文德尔禁区左翼射门偏出远角。第36分钟,卡尔哈诺格鲁分球,贝拉拉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布罗威尔斯射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克拉默妙传,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偏。第54分钟,拉斯-本德分球,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布罗威尔斯接应角球传中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9分钟,卡尔哈诺格鲁传中,基斯林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74分钟,布兰德特妙传,罗尔费斯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分球,哈恩攻门被扑出。最终,勒沃库森1比1战平门兴。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8号拉斯-本德、27号卡斯特罗/7号孙兴民(57分钟,6号罗尔费斯)、10号卡尔哈诺格鲁(71分钟,19号布兰德特)、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4号布罗威尔斯、24号延奇克、15号索托/7号赫尔曼(79分钟,8号特劳雷)、23号克拉默、28号哈恩、34号萨卡/19号马克斯-克鲁斯(92分钟,31号赫尔戈塔)、26号托尔甘-阿扎尔(89分钟,11号拉斐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