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遭指控打假球 马竞队长加比同时在列

曼联新援遭指控打假球 马竞队长加比同时在列

埃雷拉涉嫌赌球被起诉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今夏签下的新援埃雷拉日前卷入到一起官司中,由于涉嫌假球,他遭到了西班牙检察官的指控,而同时遭遇指控的还有日本国家队主帅阿吉雷和马竞队长加比

埃雷拉在2010-11赛季效力西班牙的萨拉戈萨,在那个赛季的收官战萨拉戈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萨拉戈萨2-1赢球,最终成功保级,不过时隔多年后,西班牙检察官提起指控,认为莱万特球员收取了贿赂,故意输掉了那场比赛,当时同时效力萨拉戈萨的还有现任马竞队长加比,而当时该队主帅是阿吉雷。

埃雷拉曾经是西班牙U20、U21、U23国家队一员,这名球员有着非比寻常的创造能力,一脚直传也是非常有特点,他在2011年2月加盟了毕尔巴鄂竞技,凭借出色的发挥,埃雷拉得到了曼联的垂青,今年夏天他成为了范加尔敲定的首位新援,目前他代表曼联出场9次,打入2球。

据西班牙反腐部门的调差显示,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埃雷拉的银行账户收到了不明来历的汇款,旦埃雷拉被判有罪,那他将被迫接受极其严重的禁赛处罚。目前,还无法确定埃雷拉本人在此次假球案中的具体罪行,如果罪行严重,他将面临坐牢的结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