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拉科前瞻:加比禁赛 曼朱基奇状态正佳

马竞VS拉科前瞻:加比禁赛 曼朱基奇状态正佳

曼朱基奇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19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马竞将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抢分追双雄:马竞上轮3-1战胜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重新回到赢球轨道上,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也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提前出线,床单军团最近状态调整的很好。目前马竞在12轮后积26分,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分,距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分。马竞仍然要保持赢球的节奏来追击双雄。此役马竞将迎来连续的第3个主场赛事,对手是降级区的拉科鲁尼亚,以马竞恐怖的主场战绩,拿下拉科不会有太大问题。

2,拉科5年不胜马竞:拉科鲁尼亚本赛季重返西甲后,表现差强人意。12轮过后他们积10分处在降级区内,不过还好和其他球队差距并没有拉开,和排在第12的埃瓦尔只差3分。最近2轮比赛,拉科分别战平了科尔多瓦皇家社会,球队均没有进球。此番做客挑战马竞对维克托-费尔南德斯的球队是一大挑战,拉科最近6次与马竞交锋2平4负没有胜绩,上一次战胜马竞还要追溯到2009年。

3,马竞队长禁赛:在上轮主场3-1战胜马拉加的比赛中,马竞队长加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由于他无法出战西甲下一轮比赛,加比在周中欧冠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米兰达和西奎埃拉将因伤继续缺席,蒂亚戈在周中肌肉拉伤,不过并没有大碍,预计西蒙尼将排出马里奥-苏亚雷斯和蒂亚戈的后腰组合。

4,曼朱基奇状态正佳:周中欧冠对奥林匹亚科斯,曼朱基奇大演帽子戏法,本赛季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1个。在度过赛季初的适应期后,曼朱基奇在马竞渐入佳境。值得一提的是,曼朱基奇的11个进球中,有6个是头球,曼朱基奇不愧是空霸,在马竞的定位球战术中,克罗地亚神锋的作用非常明显。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曼朱基奇希望能延续进球势头。

赛前声音

安萨尔迪:“来到马竞后我学会的第一件事是,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踢,周末我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拉科,我们必须要保持赢球的节奏。西蒙尼?他总是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并把自己的这种理念灌输给了每一个球员。我知道自己来到了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能在这里干出一番事业。”

维克托-费尔南德斯(拉科主帅):“我们知道马竞很强,但我们无所畏惧,对西甲冠军我们会在客场打出我们的风格,并争取拿分,球员们现在士气高涨。”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6次交锋,马竞4胜2平保持不败。马竞上一次在主场对阵拉科,以6-0大胜,法尔考独进5球,迭戈-科斯塔建功。但现在这两名神锋都已经远走英超(微博 专题)

伤停情况

马竞:伤病:米兰达、西奎埃拉;禁赛:加比

拉科鲁尼亚:禁赛:洛波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15-安萨尔迪

后腰:4-马里奥-苏亚雷斯、5-蒂亚戈

中场:6-科克、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

前锋:9-曼朱基奇

拉科鲁尼亚(4231):

门将:13-法布里西奥

后卫:11-J-胡安弗兰、21-迪亚凯特、12-西德内、5-因苏亚

后腰:8-梅敦贾尼、10-胡安-多明戈斯

中场:19-卡巴莱罗、16-路易辛霍、14-昆卡

前锋:9-波斯蒂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