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精英赛首日吴昺辰获5分

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精英赛首日吴昺辰获5分

大西洋队迈克尔·赫穆尔连续三场积分赛获第一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50,2014U.I.M. 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青年精英赛决出首日精英赛的名次。大西洋队的迈克尔·赫穆尔再度夺得第一名,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排在第二位,卡塔尔队的哈立德·阿·库文瑞获得第三名。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吴昺辰发挥稳定,排在第六,为赛队收获5个积分。

继柳州大奖赛成功登顶之后,21岁的迈克尔·赫穆尔再次把好运气延续到了多哈。早前的计时赛上,1分02秒31的最快单圈将赫穆尔推到了最有利的发艇位置。赫穆尔不负良机,一路笑傲多哈赛场,并在第6圈和第18圈制造了两波小高潮,分别与第二名拉开3秒以上的距大差距,20个积分轻而易举收入囊中。

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和瑞典队的美女瑞格比·布瑞相继反扑成功,分别超越了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赛手哈立德·阿`库文瑞以及默罕默德·阿·奥拜德利。兰茨尼斯也由此创下了本赛季个人的最好成绩,而刚刚在中国柳州大奖赛空降亚军的新生代“水上玫瑰” 瑞格比·布瑞未能闯入前三。

卡塔尔队的哈立德·阿·库文瑞继上赛季首战巴西利亚大奖赛勇夺分站季军以来便一直无缘于奖牌榜,此次首日积分赛获得第三名,似乎再次点燃了主场战队的希望。狂鳄队新面孔罗尼·马蒂斯代替尼基塔·理切斯出战,不料计时赛遭遇翻艇排位第七,积分赛亦终获第七。而继培养出像摩根·金·法斯特、哈尔沃森·乔金这样的超级新星之后,诺帝卡队再度换上新人斯吉塔斯·米克斯,无奈不及前两名96年生的少年英雄们,最终获得本场第八名。

F1中国天荣队的吴昺辰在计时赛中排位第七,尽管发艇序位不够理想,但小吴仍旧把握住了反超的机会,在发艇后不到三圈的赛程下,一举超越诺帝卡队的斯吉塔斯·米克斯,此后紧咬卡塔尔队的默罕默德·阿·奥拜德利,最终获得首日积分赛第六名,为中国军团砍下5个积分。

上赛季的多哈大奖赛上,吴昺辰登上分站亚军的领奖台,创下华人在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级别海外大奖赛的最佳成绩,并荣摘2013赛季赛手年度季军的个人称号。从十月份的柳州大奖赛开始,中国军团为吴昺辰配备了新的赛艇,小吴与新赛艇还在磨合期,赛艇的性能还没有发挥到最佳,相信假以时日,小吴必能跑入前三。

2014U.I.M. 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青年精英赛第二日积分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18:30—18:50举行。期待吴昺辰在第二天的积分赛中越战越勇,在海外大奖赛上再为广大热爱水上极速运动的国人带来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