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青年精英赛落幕 赦穆尔强势卫冕冠军

F1摩托艇青年精英赛落幕 赦穆尔强势卫冕冠军

冠军赦穆尔与亚军布瑞妮

10月6日12:00,2014U.I.M.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决赛在山水之城柳州拉下帷幕。比赛结果延续了前一日积分赛的局势。西洋队的迈克•赦穆尔轻松领跑,强势登顶本次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冠军。而在此前一天一鸣惊人的瑞典队16岁女将瑞格比•布瑞妮依然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获得了亚军。第三名获得者是来自诺帝卡队的16岁小将哈尔沃森•乔金。

赦穆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没受到任何挑战,离他最近的布瑞妮和他始终存在近10秒的差距。昨天在柳州奉献精彩首秀的布瑞妮,今天她的发挥依然让人称道,全程甩开第三名乔金近30秒的距离。虽然稳坐第二名,布瑞妮却并没放弃争夺冠军宝座。在比赛最后两圈,布瑞妮仍然在全力追赶赦穆尔。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中豪杰”令人钦佩。

第三名乔金运气显然比昨天好了不少。他在首日积分赛上先后被布瑞妮和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超越,无缘前三。今天,他发艇后取得第三位置,并死守后面意图超越的赛手。直到比赛结束,兰茨尼斯都未能从他身上找到突破口。

如果说发艇决定了今天前三名的话,第四名的争夺则是技巧与勇气的较量。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吴昺辰、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兰茨尼斯,以及卡塔尔队的哈立德•库文瑞,三人你追我赶、各显身手,奉献了一出水上极速追逐与超越戏码。

吴昺辰今年配备了新的赛艇,由于还处于与新赛艇的磨合期,赛艇的性能还没有发挥到最佳。发艇后,吴昺辰取得第四的位置。然而,到比赛第18圈,吴昺辰被兰茨尼斯超越,最终获得第五名。

距离下一站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相信吴昺辰到时候驾驶新赛艇更得心应手,为喜爱水上极速运动的国人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