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拒绝切尔西1.5亿挖角 蓝军恐转攻罗伊斯

贝尔拒绝切尔西1.5亿挖角 蓝军恐转攻罗伊斯

贝尔拒绝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虽然切尔西有意在明年夏天挖角贝尔,但是威尔士球星拒绝加盟蓝军,他希望留守伯纳乌,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在明夏笼络贝尔的计划泡汤。

贝尔不仅受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的瞩目,而且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披露,切尔西方面对贝尔的报价将高达9000万英镑,加上引进贝尔后的工资开支——6000万英镑,切尔西在收购贝尔上的总预算达到了惊人的1.5亿英镑,虽然蓝军已经狠下血本,但是贝尔的态度是这笔转会的关键。

英国媒体援引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源称,虽然切尔西方面盛情相邀,但是贝尔不为所动,这名威尔士球星希望继续留在伯纳乌踢球,他将在安切洛蒂手下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过如今威尔士天王需要同伊斯科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贝尔的表态意味着切尔西的挖角以失败而告终,不过《每日快报》指出,穆里尼奥依然会在明夏进补,狂人的目标是打造他的“帝国二期”,而许尔勒、萨拉赫等边缘球员都有可能遭到清洗。从这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在明年夏天依然有大动作,而英国媒体判断,在求购贝尔泡汤的情况下,狂人将集中力量挖角罗伊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