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9000万豪夺贝尔 悲剧红魔转攻新卡卡

曝切尔西9000万豪夺贝尔 悲剧红魔转攻新卡卡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愿将贝尔卖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近日,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也加入了贝尔争夺战,而这意味着曼联(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遭遇重大挑战,果不其然,根据英国《地铁报》消息,皇马正考虑将威尔士天王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切尔西,如果贝尔来到斯坦福桥的话,这支切尔西将更加兵强马壮,而曼联想要复兴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英国的《每日快报》率先披露了切尔西有意贝尔的消息,而随后西班牙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进的报道,由此可见,这样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切尔西目前在财政上非常的健康,球队如果进行小幅的人员清洗的话,完全有资金签下贝尔,而在本周,英国的《太阳报》爆料,切尔西可能在冬季送走许尔勒和萨拉赫,这很可能是为夏季转会提前谋划。

去年夏天贝尔以91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皇马,在代表球队出场58次的情况下,贝尔高效打入28球,他是银河战舰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的功臣。虽然贝尔同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组成的BBC组合无往不利,但是在本赛季,贝尔曾经一度养伤,在这其间,伊斯科证明了自己的身手。

西班牙媒体分析,前欧洲金童的爆发让贝尔的主力位置受到了挑战,而从西媒做的民意调查来看,很多球迷都支持球队将伊斯科扶正。英国的《地铁报》在今天也对贝尔在皇马的状况进行了分析,而且这家媒体爆料,面对切尔西的攻势,皇马已经考虑将贝尔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蓝军。

蓝军得手就意味着红魔失手,在求购C罗遭遇碰壁后,曼联已经将主攻的对象调整为贝尔,如今威尔士人最有可能加盟的是切尔西,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早已失势的曼联只能再寻求签下其他球星。而《地铁报》带来消息,曼联希望引进德甲霍芬海姆中场菲尔米诺,这名球员目前也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

菲尔米诺可以出任前腰,甚至可以客串前锋,他有着“新卡卡”的美誉,《地铁报》的消息称,曼联准备报价2500万求购霍芬海姆核心。菲尔米诺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交出了16球11助攻的数据,从表现和发展潜力来看,这位巴西人值得红魔押上250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切尔西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