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蒂安VS国米前瞻:面临四危机 盼提前出线

圣埃蒂安VS国米前瞻:面临四危机 盼提前出线

马扎里面临考验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欧联杯F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客场对阵法甲球队圣埃蒂安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本战国米面临四大危机困扰,球队希望用提前出线的方式求得喘息之机。

比赛看点

国米状态危机:连续四场各线赛事没有运动战进球,整个赛季除了7-0击败萨索罗一战外,国米其他的进球80%是点球和定位球,只有区区2个运动战进球。攻击力糟糕到这般田地,国米状态危机如何解决成为一大疑问。

国米伤病危机:国米目前有丹布罗西奥、若纳坦姆维拉坎帕尼亚罗瓜林等伤员,埃尔纳内斯也是带伤出战。这么多伤员在列,球队面临着惨烈的人荒。好在奥斯瓦尔多长友佑都伤愈,马扎里急于用此战为他们找回状态,这一点值得关注。

国米体能危机:在8名干将受伤的前提下,极度保守、呆板和固执的马扎里,又不敢放手启用青训球员,哪怕是欧联杯对阵弱旅也要透支主力球员的体力,因此国米几乎每个一线队成员都是疲惫不堪,球队体能不支,无论攻防,都隐患成堆。

国米主帅危机:随着国米本赛季第二次输给意甲(微博 专题) 倒数第一,《米兰体育报》指出国米高层内很多人对马扎里的忍耐已达极限。周中欧联杯和周末意甲是对马扎里的大考,国米已经同莫耶斯、莱昂纳多等可能的新帅进行了接洽。周中欧战,马扎里能否克服一系列困难,再度续命?对于“当断不断反受其乱”的国米而言,就这么拖着主帅问题未必是好事,球队急需做出决策,而这个决策将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战绩。

国米盼提前出线:如果本轮国米击败圣埃蒂安,欧联杯小组积分将达到10分,如果另一场比赛积1分的第聂伯罗拿不到胜利,那么国米将从数学意义上确保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对于欧联杯出线压力不大、一线队兵员单薄的国米而言,早一日出线,就可早一日脱离双线作战的泥潭,绝对将是一件好事。

赛前声音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周一为何全队放假?因为我们认为目前球队的体能和精神状况都很差,需要休息。马扎里的帅位?球队始终对他抱有信心,尽管我们也认为球队目前的积分有些偏少。”

胡安:“我们对于意甲赛事中的表现感到很失望,可是我们缺乏足够的体能,在疲惫不堪的时候想要踢好比赛确实非常困难”。

埃尔纳内斯:“在输给帕尔马后,球队上下弥漫着失望情绪,但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全力以赴去拼杀,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全市场》)

圣埃蒂安(4-4-2):

门将:16-鲁菲尔

后卫:29-克莱尔克、26-萨尔、24-佩林、23-贝塞

中场:8-科尔格内特、28-迪奥曼德、6-克莱门特、10-克哈德

前锋:7-格拉德尔、11-莫罗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6-安德雷奥利、15-维迪奇、23-拉诺基亚

中场:20-奥比、44-科尔欣、17-库兹曼诺维奇、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

前锋:7-奥斯瓦尔多、9-伊卡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