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关键环意甲倒数第二 大帅因魔咒再陷危机

国米关键环意甲倒数第二 大帅因魔咒再陷危机

国米大帅深陷危机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在国米0-2负于“副班长”帕尔马后,《米兰体育报》哀叹道:“马扎里的球队想要赢得三连胜,这看起来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甚至马扎里的球队想要进个球都很困难”。本战,国米延续着三大尴尬,而这三点,都让马扎里再度陷入换帅危机。

尴尬之一,在于国米在马扎里治下从未赢得过意甲(微博 专题) 三连胜。国米主席托希尔谈到球队时,总是三令五申的表示“我看重的不是一场比赛的胜负,而是球队能否踢出连续性”。但是马扎里的国米从未踢出过连续性,从上赛季至今,国米每次拿到连胜的极限不过是两场,第三场一准非平即负。这一次仍然是同样的故事。媒体总结原因:马扎里的战术设计,是要透支球员的体能才能拼下一场胜利,拿到一个三分,全队都累的筋疲力竭。第二场再能拿到三分已是千难万难,第三场就更不用说了。这样的战术,适合国米这种多线作战的球队吗?

尴尬之二,在于国米已经双线连续四场比赛打不进一个运动战进球。从欧联杯国米0-0战平圣埃蒂安开始,国米此后两战切塞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虽然都赢下了1-0,但两个进球都是点球。第四战就是今天,国米输球虽然是因为防线出现失误,但是堂堂豪门球队居然在全场比赛连一个进球都找不到,这样的表现想要拿到三分,自然也是奢望。不可否认,国米目前兵员能力有限,缺乏世界级明星压阵,但是即便是意甲中上游球队的实力,也没不该弄到进个球都这么困难。马扎里保守、呆板的战术套路显然难辞其咎。

尴尬之三,在于国米客场攻击能力排名意甲倒数第二。本赛季5个意甲客场,国米仅仅拿到4个积分,仅仅只有1场胜利,其重要原因就是球队无法在客场保证进攻火力。5个意甲客场,国米丢了6个球不能算是很多,但球队只攻入2个球,只有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进球的1/6!在意甲只有乌迪内斯一支球队的客场攻击力比国米更差,而后者还只打了4个客场。离开梅阿查球场就不会进球,这显然也不仅仅是球队兵员能力的问题,毕竟无论如何,国米的兵不会比意甲其他十几支球队都差。

基于这三点尴尬,刚刚通过胜利暂时巩固了帅位的马扎里,再次被质疑。本战在比赛后,天空台的镜头长久的对准马扎里,国米大帅垂头丧气的蹲在场边,单手掩面的一幕,证明他自己也知道输掉这样的赛事会令他陷入怎样的窘境。《米兰体育报》指出“一场针对马扎里的风暴已经在酝酿”,而在场外,大批记者围住国米经理奥西里奥,要求他谈一谈曼奇尼、莫耶斯、米哈伊洛维奇这些国米换帅绯闻目标的名字……

这一切都显示,马扎里的帅位再次陷入危机。而这种危机之所以在国米始终挥之不去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马扎里保守、丑陋的球风决定了,只要国米不赢球,人们从国米踢出的比赛内容上,就看不到任何的积极性,因此没有胜利,他势必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