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为中国足球平反 评中纪委文章:他们不了解

  • 肖良志 听众:
    中国纪检监察报的《职业化改革20多年 拿什么拯救"瘪了的的足球"?》这篇文章,是他们自己写的吗?这篇文章显然对中国足球极其不了解,对职业联赛这几年的环境极度不了解。甚至,有一种误导的嫌疑。真的是各行各业的,甚至是小脚老太侦缉队的,都会踩上中国足球几脚。
    2014-11-04 20:50:21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随着中超联赛结束,属于中国足球的2014年也进入了尾声。中超末轮,恒大客场夺冠,阿尔滨饮下降级的苦酒。看似故事进入了大结局,但“精彩”好像还没有结束。

就在这个档口,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职业化改革20多年 拿什么拯救"瘪了的足球"?》的文章,文中提到了中国足球青少年存在缺口、联赛问题严重(假球、黑哨、贿赂等)。文章一出,马上引起了社会和媒体的关注。不过对于这篇文章,《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资深记者肖良志(微博)通过腾讯微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纪检监察报的《职业化改革20多年 拿什么拯救"瘪了的的足球"?》这篇文章,是他们自己写的吗?这篇文章显然对中国足球极其不了解,对职业联赛这几年的环境极度不了解。甚至,有一种误导的嫌疑。真的是各行各业的,甚至是小脚老太侦缉队的,都会踩上中国足球几脚。

其实对于相关方面的观点肖良志早就在腾讯微博透露过,2日晚他在微博上写到:“中央巡视组已经反映了总局的诸多问题,看看接下来如何举起苍蝇拍子和打虎棍。”之后肖良志又补充到:“#反腐#开始了,期待吧。”短短的两句话,肖良志透露出了一场风暴即将开始。

记者为中国足球平反 评中纪委文章:他们不了解

腾讯微博截图

在4日下午,肖良志又通过腾讯微博说,“巡视组向总局反馈意见,是针对整个体育领域,而不仅仅针对足球。假球、黑哨、操纵比赛,不是职业足球联赛中独有,很多赛事中都存在。经过2009年开始的整顿之后,职业足球的环境比较干净,这次,我不相信足球的问题大过其他体育领域。”显然,这也算是为足球圈中为中国足球“平反”的一个声音。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