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科尔多瓦前瞻:冲4连胜 曼朱基奇关键

马竞VS科尔多瓦前瞻:冲4连胜 曼朱基奇关键

曼朱基奇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科尔多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1,马竞冲4连胜:上轮马竞做客凭借曼朱基奇的进球1球战胜赫塔菲,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其中联赛2连胜。这3场比赛马竞打进了8球,0失球。无论攻防两端马竞都有非常稳定且出色的表现。此役马竞将回到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瓦,这对床单军团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抢分机会,西蒙尼的目标肯定是3分。

2,科尔多瓦新帅新气象:升班马科尔多瓦开局战绩糟糕8轮不胜,功勋主帅费雷尔被解雇,前瓦伦西亚主帅久基奇成为科尔多瓦新的主教练。上周末,久基奇完成了在科尔多瓦的首秀,他率领球队主场1-1战平了实力不俗的皇家社会。此役,他们将迎来联赛卫冕冠军马竞,这对久基奇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3,蒂亚戈和安萨尔迪缺席:同科尔多瓦的比赛,中场大将蒂亚戈和边卫安萨尔迪仍然将缺席。预计马里奥-苏亚雷斯将继续和科克坐镇中场,而西奎埃拉则继续顶替安萨尔迪打左后卫。下周中马竞将做客踢马尔默,西蒙尼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

4,曼朱基奇状态正佳:最近4场比赛,曼朱基奇打进3球,状态正佳,克罗地亚锋霸在马竞开启了自己的刷子模式,同科尔多瓦的比赛,曼朱基奇希望能继续保持自己的进球节奏,与此同时,在欧冠(微博 专题) 同马尔默比赛中有所建树的格列兹曼,也希望能打入自己加盟马竞后的西甲首球。

赛前声音

迭戈-西蒙尼(马竞主帅):“同科尔多瓦的比赛会是非常艰难的,他们在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久基奇希望打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仍然有提高的空间。我们这赛季的目标是在各条战线争夺冠军。”

戈丁:“是否获得个人荣誉我并不关心,因为我们上赛季已经拿到了联赛冠军,这是最高荣誉。这赛季我们和上赛季一样战斗,现在我们只想着同科尔多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所有比赛我们都一视同仁,从来就没有什么容易的比赛,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在球场上的强势。”

阿贝尔-戈麦斯(科尔多瓦队长):“每名教练都有他的执教理念,我们仍然有改进和提高的空间,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并和教练一起成长。”

交锋记录

双方在去年11月的友谊赛上有过一次交锋,马竞客场1-1与科尔多瓦战平。

伤停情况

马竞:伤病:蒂亚戈、安萨尔迪

科尔多瓦:伤病:何塞-克雷斯波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中场:4-马里奥-苏亚雷斯、6-科克

中场:10-阿尔达-图兰、8-劳尔-加西亚、7-格列兹曼

前锋:9-曼朱基奇

科尔多瓦(4231):

门将:1-胡安-卡洛斯

后卫:2-潘迪奇、12-伊尼戈-洛佩斯、29-皮尼洛斯、33-爱德华多-卡洛斯

后腰:5-埃肯、6-卢索

中场:10-卡塔比亚、16-菲迪尔、18-博尔哈

前锋:14-吉拉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