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小胜赫塔菲 磨合期马竞全取3分可期未来

客场小胜赫塔菲 磨合期马竞全取3分可期未来

曼朱基奇的进球帮助马竞在客场全取三分

夏天转会期流失了大量主力,继而花重金重新打造的这支“新马竞”,在主教练西蒙尼的调教下一天天的在修补在完善。它的战术已不能再像上赛季一样,在反击时迭戈-科斯塔精准接球,用自己的速度拉开空档,而制造威胁。这支马竞是全然不同的另外一支球队了,当然了,球迷们可以继续欣赏那些眼花缭乱的定位球战术,这一基因不会改变。除了这一战术,在周三欧冠(微博 专题) 大胜马尔默的比赛中,可以看到马竞有了更多攻击方式的选择,比如格列斯曼,他时左时右变化莫测的跑位,斜插带球进入禁区让人猝不及防;比如曼朱基齐,他的活动范围更靠近球门,在机会面前他敏感的进球嗅觉,已经征服了卡尔德隆的球迷,今天也不例外的靠着他的唯一进球,帮助马竞在赫塔菲客场全取3分,9轮联赛过后积20分,离领头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只差2分,排名第五。

本场比赛,西蒙尼没有派上刚刚伤愈复出的加比,而是把掌控全局的方向盘交给了表现一直出色的科克,他和马里奥苏亚雷斯搭档中后场,这跟原本的站位体系有着人员配置不同。首发中出现了格列斯曼,他和图兰还有劳尔加西亚配合中前场,曼朱基齐单前锋。

上半场马竞完完全全控制了场上节奏,并多次威胁瓜伊塔把守的球门,一共射门8次,73%控球率,并且获得7粒角球。在第40分钟,第7个角球由科克发出,劳尔加西亚头球交给在禁区外围的格列斯曼,后者一脚抽射,对方门将扑出,曼朱基齐抓住这个空档将球打进。0-1。

上半场马竞的表现值得这粒进球,但是下半场踢得实在太难看。尤其是在第55分钟,阿莱西斯在无球状态下拳击曼朱基齐被直接红牌罚下后,多一人作战的马竞却迷失了方向。赫塔菲这时开始组织进攻,莫亚多次救险,并且扑出了萨米尔的一脚角球直接破门。这时的西蒙尼在场边也频频摇头,大概他也和球迷一样希望赶紧结束这个丢人的下半场。

虽然不光彩的结束了这场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赢,这样才能继续跟住大部队。这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现在看来五支球队并驾齐驱,马竞想要重获冠军比上赛季还多了两个强有力的对手,可谓是难上加难。可喜的是在磨合期内并没有落下多少积分,未来可以期待。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