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宣布续约日本球星 新合同至2018年6月

[摘要]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日本右后卫内田笃人续约,双方新合同将到2018年6月到期。

沙尔克04宣布续约日本球星 新合同至2018年6月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日本右后卫内田笃人续约,双方新合同将到2018年6月到期。

内田笃人出生于1988年3月,司职右边后卫,2006年在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开始职业足球生涯2007-2009年连续三年帮助球队获得J联赛冠军,2007年还曾赢得日本天皇杯冠军。2010年内田笃人正式加盟沙尔克04,发挥稳定的他逐渐成为球队绝对主力。

截至目前,内田笃人为沙尔克04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132次,其中德甲90次,一共打进两球。2009年内田笃人首次入选日本国家队,跟随球队获得过2011年亚洲杯冠军,并且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目前为止为日本队出场71次打进2球。

内田笃人凭借在德甲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欧洲豪门的注意,今年夏天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曝出过有意日本人的消息。沙尔克04俱乐部和内田笃人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如今双方正式就所有细节达成协议,并且在正式合同上签字。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相信所有在日本的支持者都会为这个消息感到高兴,我们也达到了和内田笃人继续合作的愿望,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长时间都发挥很稳定。”

内田笃人对于能够和俱乐部续约也感到极其高兴,他说:“沙尔克04是一家很特殊的俱乐部,拥有非常出色的球迷,在过去的日子里一直非常支持我们。维尔廷斯球场的气氛非常好,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回报这些球迷的支持。”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