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还钱又被放鸽子! 成足球员可成自由身

成足球员被欠薪已非新闻,投资方天诚集团一次次地爽约球队和俱乐部也成为习惯。昨日,原本是天诚总部承诺补发工资的日子,但截至记者发稿,工资并未到账,这意味着成足球员被拖欠工资已达三个月。一旦这些球员向中国足协讨说法,他们都将成为自由身。

说好的日子 再被放鸽子

上周,天诚集团方面曾派高层来到基地,就欠薪问题与球队沟通。如果到本月15日不发工资,欠薪达到三个月,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球员有权申请成为自由身。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集团高层特意把补发工资的最后期限定在这一天。对此承诺,包括主教练在内的球队人员都表示相信,并且在上周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保住了保级的希望。现在看来,集团再次放了俱乐部和球队的“鸽子”。昨日中午开始,球队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在打听发工资的问题,但俱乐部财务部一直没有动静。下午训练前,外援马修斯跑到财务部问情况,结果得到“No money(没钱)”的回复。

各有理由 三外援谢“客”

尽管工资未发,但下午4点的训练开始前,球员们还是陆续走向训练场,不过队长布里斯并未出现。训练前5分钟,李章洙现身球场。对于欠薪一事,他也很无奈,甚至开玩笑说“我把首尔的房子卖了给大家发工资算了”。对于布里斯,他说,“他在医务室治疗,我刚才跟他聊了一下,他明确表态不参加训练。”

外援当中,只有马修斯在训练。但据记者了解,三名外援今日都不会随队前往北京打客场。除了布里斯停赛,马修斯和凯克都以有伤为由不参加周末的比赛,俱乐部不得不临时更改两人的机票。

暂时没有球员申请自由身

上周开始,俱乐部副董姚夏就一直跟集团方面沟通。得知工资没发,刚在西安与国际米兰打完比赛的姚夏,一下飞机就赶回基地了解情况。

虽然可以申请成为自由身,但队中目前还没人提出这样的要求。俱乐部则希望大家发挥职业精神,打完剩下的三场比赛。“欠薪三个月是事实,球员有权向中国足协讨说法,但我们希望在联赛还有三场、球队还有保级希望的情况下,球员能打完剩下的比赛。赛季结束后,他们想成为自由身,还是想继续留下,是他们自己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