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跳水冠军现身国足训练 娇妻曾是中甲队经理

前跳水冠军现身国足训练 娇妻曾是中甲队经理

国足在长沙集训

腾讯体育10月12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足今日训练时,场边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他和妻子一起在场边观看了国足训练,并同国足领队刘殿秋交流了球队情况。

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出现在了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来自长沙当地一所小学的足球队专门被组织来到球场观看国足训练,训练开始前,国足队员们还给小球员们签名,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这些小学生们也在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

国足今日的训练内容主要是边路传中后的射门,以及全场对抗。和昨天相比,国足今日的射门质量并不高,很多次射门都打了高射炮。佩兰也不断大声提醒他们注意射门质量,要把球打进。

就在国足训练时,熊倪带着妻子出现在了训练场边。看到熊倪来了,国足领队刘殿秋也过去同他进行了交流。刘殿秋给熊倪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两人在场边交流了二十多分钟。

虽然不是从事足球运动的,但熊倪在湖南省体育局工作多年,对于除跳水外其他运动项目,也已有了深入了解。站在场边观看国足训练时,熊倪也显得很认真,时不时跟刘殿秋交流一下球队的情况。熊倪不是足球人,但他的妻子李京曼却曾是足球圈内人士,她曾担任过湖南湘涛俱乐部总经理。

在此之前,国足确定了国内的七大主场,其中就包括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因此这里将不止一次承办国足比赛。长沙当地球迷也很热情,国足今日训练时,有一百多名球迷围在贺龙体育场外场驻足观看,直到球队训练结束后才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