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巴拉圭实力强于国足 争取保持不败纪录

腾讯体育10月11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中泰之战,吴曦被评为最佳球员,他也在今日训练前参加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吴曦认为,巴拉圭队虽然没有打进世界杯,但实力强于国足,因此这场比赛需要更加认真对待。

同泰国队比赛时,中国队第一个进球是张呈栋边路传中,对方门将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不过这个球在此之前跟吴曦也有一定关系,正是因为吴曦在门前晃了一下对方守门员,才导致他将球挡进自家球门。吴曦也表示,能够在双方最胶着的时候帮助中国队破门,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那个球从我身前飞过,我本来想头球,但距离身体稍微有些远,没想到泰国队门将自己挡进了球门。”吴曦说。

中泰之战中,吴曦的位置是后腰,他更侧重于进攻,几场热身赛下来,他也成了佩兰在后腰位置上的重要人选。同巴拉圭队比赛时,吴曦也是这个位置上的重要球员。“巴拉圭队是世界强队。他们今年虽然没能进入世界杯,但他们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作为球员,我们也愿意跟这种高水平的球队进行比赛。到了比赛时,我会全力以赴,争取找到跟对手的差距所在。”吴曦说。

有长沙当地记者在提问时说:“国足在贺龙体育场还从未输过球,你们这次面对强大的巴拉圭队,是否希望将这样的纪录继续保持下去?”对于这样的问题,吴曦的回答也很简单,“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压力会随时存在。我们也希望把压力变成动力,会保持好这样的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