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泰”弱 赢得轻松 国足真的雪耻了吗?

对手“泰”弱 赢得轻松 国足真的雪耻了吗?

国足3-0胜泰国残阵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足战胜残阵泰国,“雪耻”的含金量并不高。

昨晚,国足在武汉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对方门将的乌龙球以及孙可(微博)和杨旭(微博)的进球,3比0战胜泰国队。由于去年国足曾1比5输给过对手,因此昨晚的这一战被赋予了“雪耻”的意义。

如果只从结果上看,国足“雪耻”成功,但是如果深究过程以及对手的残阵,那么国足昨晚的这场胜利含金量并不高。

昨晚比赛之后,国足主帅佩兰表示这样的结果可以起到安抚球迷的作用,并且通过比赛也让他找到了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佩兰坦言,自己的球队还处在磨合的阶段,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这的确是一场国足不赢都说不过去的比赛,泰国的助理教练在赛后表示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阵容不整,他认为中国队仍是一支强队。

本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像结果那样令人感到满意,全场20多次射门才收获3个进球。对此,佩兰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并没有把进攻效率体现出来,但是他满意弟子们的精神面貌。

本月14日,国足将在长沙迎战本期集训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巴拉圭队,佩兰表示会在那场比赛中继续检验球队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