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罗马前瞻:意甲天王山战役 布冯战托蒂

尤文VS罗马前瞻:意甲天王山战役 布冯战托蒂

布冯(微博 数据) 能否再次零封托蒂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六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罗马。前五轮同样取得五连胜的两队将正面对决,状态正佳的托蒂将再次挑战老友布冯,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意甲最强战

意甲前五轮,尤文图斯和罗马双双取得五连胜,以15分领跑意甲积分榜,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两支球队将竞争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5战打入10球,进球数仅低于打入11球的米兰双雄,且一球不失是五大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而罗马5战打入9球丢1球,丢球数仅高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此役被意大利媒体称作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负于马竞之后,斑马军团显然不希望在联赛再次告负。

2、尤文能否创造意甲主场连胜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175次,尤文图斯取得83胜49平43负的成绩,主场88次对阵罗马取得56胜21平11负的成绩。上赛季两队联赛、意大利杯3次交锋,尤文图斯联赛主客双杀罗马,打入4球且不失一球,但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客场0比1负于罗马。自2010年1月23日主场1比2负于罗马后,尤文图斯近5次各项赛事主场对阵罗马保持不败,近4次主场对阵罗马取得全胜,打入14球仅丢1球。不仅如此,如尤文此役战胜罗马,斑马军团将取得跨赛季主场22连胜,将超越都灵在1947-48到1948-49赛季创造的意甲跨赛季联赛主场连胜纪录。

3、布冯能否延续不失球纪录

尽管周中被马竞打破赛季不失球金身,但布冯本赛季联赛前五轮均零封对手,跨赛季联赛已经801分钟不失球,超越个人745分钟不失球纪录,位居意甲第三位,仅次于佐夫(903分钟)和罗西(929分钟)。如此役零封罗马,布冯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最佳开局纪录,也将进一步迫近佐夫的不失球纪录。但罗马队长托蒂状态正佳,周中打破欧冠进球最年老球员纪录,再次对阵老朋友布冯,托蒂将全力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

赛前言论

博努奇(尤文图斯后卫):“我们希望对罗马时有最出色的表现。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输给马竞后希望完成救赎,我们还希望展示我们仍然是最强的球队。事实上,尽管我们换了教练,但我们比之前更强了。这是我们赛季开始前就制定好的目标。在西班牙以0比1输球不会改变我们的信念或者计划。”

加西亚(罗马主教练):“我知道能取得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我职业生涯取得的冠军寥寥无几。我真的希望能成为率领罗马进入新时代的第一位主帅。对尤文图斯是我们面对的巨大考验,尽管我们知道这仅仅是第六轮,还有很多分数去争夺。现在就做出判断还太早了。我们知道尤文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可以证明与他们有着同样的实力。”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22-阿萨莫阿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罗马(4-3-3):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13-麦孔、2-姆比瓦、44-马诺拉斯、3-阿什利-科尔

中场:4-纳英戈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

前锋:7-伊图尔贝、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