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2-0胜9人对手 梅西妙射内马尔破门

西甲-巴萨2-0胜9人对手 梅西妙射内马尔破门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0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7轮,巴萨客场2-0击败巴列卡诺,前7轮6胜1平不败并保持零失球。梅西首开纪录,内马尔(微博)锦上添花,莫西略和阿基诺分别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巴萨取得了本队西甲历史上第1500场胜利,仅次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1564胜,连续攻入19球而未失一球,这也是西甲史上排名第5的佳绩。不过赛季伊始就取得连入18球而失球为零的完美开局,西甲史上巴萨是头一家,超越了1987年的皇马开季18比0的原得失球纪录。

布拉沃连续7轮零封,创造了西甲开季零失球时间纪录,超越阿尔特拉所保持的561分钟原纪录,巴萨也成为西甲史上首支赛季前7轮零失球的球队。西甲门将连续零封时间纪录属于前马竞门将阿韦尔-雷西诺,1275分钟,五大联赛零封时间纪录属于范德萨(微博),1302分钟。

梅西攻入个人第249个西甲进球,距历史第一的萨拉还差两球。此役进球也是梅西以左脚攻入的第200个西甲进球,本赛季巴萨22个进球中小跳蚤直接制造15球。梅西以10球超越9球的莫里恩特斯,成为对巴列卡诺进球最多的球员,阿根廷人生涯已对15支球队总进球达两位数,对皇马攻入21球最多,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内马尔挑传,梅西胸部停球后单刀射门被托尼奥扑出。第31分钟,梅西接过顶长传单刀球左脚低射破门,不过裁判判罚越位。第35分钟,皮克(微博 数据)后场长传,梅西卸球突入禁区左侧轻巧挑射破门,1-0。

第36分钟,穆尼尔前场侧身停球轻推,内马尔趟球入禁区斜射破门,2-0。第59分钟,莫西略放倒内马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91分钟,阿基诺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数据统计

巴列卡诺
项目
巴萨
0
比分
2
14
射门次数
18
4
射正次数
7
6
角球
7
19
犯规
7
3
越位
6
41%
控球率
59%
6
黄牌
2
2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59%,射门18次7次射正攻入两球,不过对手也有14次射门4次射正的表现,并多次威胁到巴萨球门。主队凶悍的前场紧逼抢断造成19次犯规和两张红牌,输球输人得不偿失。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梅西和内马尔摧毁巴列卡诺。帕科-赫梅斯的球队给恩里克之队制造了麻烦,场面一度陷入胶着。”

《马卡报》:“更为坚韧的西甲领头羊,巴萨2-0取胜继续巩固领先优势,赛季至今打入19球失球为0。”

赛后声音

恩里克:“这场比赛从开始到最后都很难打,我很高兴能获胜。7场比赛零失球?取胜比纪录更重要。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数据,也是那些赛季末的数据。”

布拉沃:“客场踢巴列卡诺总是不轻松,比赛一直非常紧凑,这球场太小了。西甲零失球纪录?更重要的是全队表现,赢球让大家都很高兴。”

出场阵容

巴列卡诺(4-2-3-1):托尼奥;蒂托,莫西略,阿卜杜拉耶-巴(46'阿基诺),因苏亚巴埃纳,特拉索拉斯(74'若萨贝);利卡(46'马努乔),布埃诺,卡库塔;莱奥-巴普蒂斯唐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巴尔特拉,马蒂厄;哈维(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69'拉基蒂奇);穆尼尔(59'佩德罗),梅西,内马尔(80'桑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