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重判或逼走梅西?曝曼城明夏1.28亿豪购

法院重判或逼走梅西?曝曼城明夏1.28亿豪购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根据英国网站《fanatix》消息,虽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今夏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收购以失败而告终,可是明年夏天,英超(微博 专题) 的另外一支豪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将尝试收购梅西,而蓝月亮希望以1.28亿英镑的报价将梅西带至伊蒂哈德球场。

新赛季,梅西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依然呼风唤雨,虽然进球数字不及C罗(微博 数据) ,但是角色的改变让他成为了欧洲联赛最出色的助攻手,目前他在西甲送出6次助攻,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1次助攻进账。这种牺牲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其他球员受益,梅西的作用也就更大。

一般情况下,梅西是不会离开巴萨的,而宇宙队也肯定无意放走球队的头号球星,可是本周末,关于梅西偷税案的风波再起,受理梅西偷税案的法官驳回了梅西的上诉,梅西和他的父亲将接受法院的审讯,按照西班牙的法律,梅西最多可能遭受长达6年的监禁,虽然梅西已经决定继续进行上诉,但是审讯结果难以预料。

在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来自英国网站《fanatix》的消息称,曼城希望在明夏尝试收购梅西,虽然这笔收购的难度可想而知,可是如果西班牙地方法院一直对梅西“穷追猛打”的话,不排除梅西来到英格兰(微博)“避难”的可能性。毕竟,在补缴天文数字税金的情况下,西班牙方面依然没有放过梅西的意思,这肯定会让跳蚤难以在球场上集中注意力。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梅西的估价是1.2亿欧元。今年5月份,巴萨官方宣布同梅西完成续约,阿根廷球星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2.5亿欧元,不过曼城很难以激活违约金条款的方式收购梅西,毕竟2.5亿欧元这个数字不是小数目,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也肯定会束缚蓝月亮的转会操作。

英国媒体披露,曼城将斥资1.28亿英镑完成对梅西的收购,对于巴萨而言,虽然梅西是球队头牌,可是当跳蚤无法在西班牙赛场全身心的投入,且随时有坐牢风险的话,他们也可能做出抛售梅西的决定,而在阵中坐拥苏神和内马尔(微博)这样级别巨星的前提下,巴萨套现梅西的可能性就更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