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一锋线组合!C罗本泽马联手打进80球

欧冠第一锋线组合!C罗本泽马联手打进80球

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进攻效率独步欧洲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刚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1逆转战胜卢多戈雷茨队,C罗与本泽马各攻入一球,这也是自2009-2010赛季以来两人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比赛中所进的第79与80球。据《皇马球迷网》统计,两人也以80个进球荣膺欧冠改制以来的最佳锋线搭档。

C罗在2009加盟皇马,在皇马的5年间一共为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打入24个进球,而本泽马自2009-2010欧冠比赛以来为球队也打入24粒欧冠进球,两人在5年多的合作中一共在欧冠中打入80个进球。而这也让两人成为自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的进球最多的锋线搭档,而排在他们后面的则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佩德罗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组合,两人在欧冠比赛中一共攻入了75个进球。

据悉,C罗与本泽马在所参加的欧冠比赛中的11场比赛中同时取得了进球。而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场欧冠小组赛中,两人在对战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均有进球。而在2012-2103赛季小组赛前两轮击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3-2)以及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4-1)的焦点大战中两人也分别攻破了对手的球门。

据《皇马球迷网》的统计,C罗与本泽马在皇马的欧冠比赛中最早同时攻破对方球门是在2011年4-0战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也成为被两人同时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在5年多的时间里,两人在3场比赛中同时攻破荷甲球队的球门。

据悉,除了阿贾克斯以及卢多戈雷茨,被二人同时攻破球门队伍还有有:加拉塔萨雷队(2次)、欧塞尔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曼城队、沙尔克04队以及巴塞尔队。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