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曼联欲购皇马飞翼 两巨星游说加盟

停不下来!曼联欲购皇马飞翼 两巨星游说加盟

科恩特朗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难获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这个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进行狂购,他们花费1.5亿欧元购入了迪马利亚法尔考、罗霍、卢克-肖等一干球星,球队的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但是曼联队并没有打算停止引援的步伐。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虽然冬窗尚未开启,但是曼联已经未雨绸缪,俱乐部盯上了皇马的左边卫科恩特朗,而为了说服葡萄牙人加盟,与其同属一个经纪人的的迪马利亚与法尔考将会成为红魔的说客。

科恩特朗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加盟皇马,在球队的左路他与C罗(微博 数据) 的配合非常完美。但是随着去年夏天魔力鸟的离任,科恩特朗在皇马的日子很不好过。在新任主帅安切洛蒂的眼里,巴西边卫马塞洛才是球队的主力人选。去年夏天转会截止到期前,曼联已经决定买断科恩特朗,并于9月2日正式向皇马提出了报价,但是由于时间过晚,这笔交易未能成行。

新赛季,科恩特朗在皇马的日子依旧非常难过,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他仅有一次出场的机会,而他的竞争对手马塞洛却在联赛中5场首发。得不到重用的葡萄牙边卫想在冬窗离开球队去经历一次新的冒险。

曼联上赛季表现低迷,球队不仅未能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甚至连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也没有得到。荷兰主帅范加尔执掌球队的帅鞭后,红魔本赛季的战绩依旧没有起色,球队在前6轮联赛中打入11球,但是却也丢了9个球,而在联赛杯中也是大败而归。球队的后防线是球队的明显的短板,而且伤情不断。

在球队的左后卫位置上,红魔花费30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队购买了卢克-肖,但是范加尔并不认可他的实力,荷兰主帅希望得到一位经验丰富的左后卫,科恩特朗非常符合范加尔的胃口。

荷兰人想在冬窗就引进这名葡萄牙边卫,而为了说服科恩特朗加盟曼联,红魔决定让队内的迪马利亚与法尔考成为球队的说客。要知道,科恩特朗与迪马利亚以及法尔考都同属著名的经纪人门德斯,三人之间的交流非常方便。 “同门师兄弟”的鼎力相邀,相信科恩特朗一定会郑重的考虑曼联的邀请。

(清阳)

C罗两罚点球  皇马逆转取胜截图

C罗两罚点球 皇马逆转取胜

2'26''

10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