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葡萄牙主帅还C罗清白:CR7未左右足协决定

前葡萄牙主帅还C罗清白:CR7未左右足协决定

C罗(微博 数据) 此前受传言影响不小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葡萄牙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开局不利,0-1负于小组最弱球队阿尔巴尼亚队,遭遇开门黑,主帅本托成为“替罪羊”,闪电遭到葡萄牙足协的解雇,而不少人认为,C罗是导致本托下课的幕后黑手,不过根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本托还了弟子清白,他否认C罗左右了葡萄牙足协的决定。

在离任后,本托接受了媒体采访,而在谈到C罗时,他给予了昔日弟子非常高的评价,“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出色的一名球员,他在近几年的进步也非常明显,各个方面都成熟了很多,他的职业态度也让人敬佩,他帮助葡萄牙队取得了很多好成绩,这一点众所周知。”

本托于2010年9月从前任奎罗斯手中接过葡萄牙国家队的教鞭,他同C罗的合作还是非常不错,2012年欧洲杯上,葡萄牙闯入欧洲杯的4强,差一步之遥进入决赛,而C罗在本托手下的进球效率也不低,不过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葡萄牙没有小组出线,这对于本托而言并非是一个理想的成绩单。

关于外界不少人声称的C罗将自己搞下台的言论,本托进行了回应,他不认为自己的下课同C罗有关,“我不相信任何一名球员可以左右足协的决定,谁也没有能力办到这样的事情,因此,我并不相信C罗和我的离任之间有任何的关系。”

本托的言论可以说为C罗撇清了脏水,不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本托承认CR7并非最理想的队长人选,“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与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一起共事过,现在的C罗比几年前成熟了许多。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我的10年执教生涯里他是与我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但是如果让我选择一名球员当队长,我会选择穆蒂尼奥,因为他能够领会主教练的思路,我和他在里斯本共事过,我凭借经验得出了这个结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