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拒绝斥巨资购C罗 总价1.2亿红魔掏不起

曝曼联拒绝斥巨资购C罗 总价1.2亿红魔掏不起

C罗(微博 数据) 还能重回曼联(微博 数据) 吗?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C罗明夏重回曼联的消息铺天盖地,各种传闻不绝于耳,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联高层对于收购C罗的热情并不高,其中的主要因素是,如果在明夏回购30岁的CR7,那么这意味着曼联将投入1.2亿英镑。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去年夏天,曼联曾经极度热情的邀请C罗重回老特拉福德,可是后来的剧情是,C罗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完成了续约,年薪达到了1700万欧元,合同期则延长至2018年夏天。英国媒体透露,曼联高层对于C罗的这个选择非常失望,这导致红魔冷却了对于C罗的热情,以至于今年夏天,双方几乎没有多少绯闻传出。

那么明年夏天呢?英国《每日邮报》同样认为可能性微乎其微!据悉,C罗如果返回曼联的话,皇马希望收回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对于一名30岁的球员而言,肯定是一个天价。而葡萄牙巨星同样狮子大开口,他希望曼联可以提供一份周薪为30万英镑,合同期为4年的新合同,粗略计算,4年下来,曼联的工资开支将达到6000万英镑,也就是说,曼联在明夏收购C罗的总花费将是1.2亿英镑。

曼联在今夏的开支就达到了1.5亿英镑,收购了罗霍、布林德、埃雷拉、卢克-肖、迪马利亚法尔考等球星,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在过去的13个月,格雷泽家族一共掏出了2.15亿英镑的转会费,这还不算,明年夏天,曼联将为买断法尔考支付5000万英镑,虽然曼联有巨额赞助,但是想要曼联再度在明夏砸出天价转会费显然是不现实的,而C罗似乎距离梦剧场渐行渐远。

那么C罗是否在明夏彻底绝缘曼联呢?《每日邮报》认为有一丝可能性,那就是皇马大幅降低转会费,而C罗在个人待遇上也做出牺牲,在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基础上,葡萄牙球星就能重返曼联,而从实际操作性来看,皇马目前背负了巨大的债务,而C罗的性格也不会接受降薪,从这个角度来看,C罗重回曼联之路基本被堵死。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