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首轮最佳阵容:特维斯冲锋 博阿滕压阵

欧冠首轮最佳阵容:特维斯冲锋 博阿滕压阵

第一轮最佳11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战事在本周上演,欧洲诸强厉兵秣马后再度在这项足坛的高水平赛事中一较高低,欧足联官方刚刚公布了欧冠首轮的最佳阵容,本轮发挥抢眼的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皮克(微博 数据)贝尔特维斯等球星悉数入围。

门将:罗伊夫(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在小组赛首轮客场1-1战平加拉塔萨雷,其中,门将罗伊夫的发挥是客队全身而退的关键,潘德夫布鲁马的有威胁射门都被他化解,帮助比利时豪门获得了小组赛的第1个积分。

后卫:博阿滕(拜仁)、皮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莫雷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卡劳希腊人竞技

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较量中,身为后卫的博阿滕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人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绝杀球,帮助拜仁力克老东家曼城,为小组出线打下了一个基础。

虽然身为后卫,但是高大的皮克成为了巴萨定位球战术中的关键一环,在接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任意球传中后,皮克头球打入了巴萨唯一进球。

莫雷诺在今夏加盟利物浦,上个赛季他曾经代表塞维利亚在欧联杯赛事大发神威,在欧冠联赛首战,莫雷诺的精准传中帮助巴洛特利打破僵局。

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希腊人竞技的防线组织的非常有条理,而卡劳在防线上的表现非常出众,如果没有他的发挥,巴萨可能赢得更多。

中场:贝尔(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热尔维尼奥罗马)、布拉西米(波尔图)、格罗斯克鲁伊茨(多特)

作为欧冠联赛的卫冕冠军,皇马在小组赛首战展示了惊人的攻击力,5-1大胜巴塞尔,贝尔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不仅打入1球,而且助攻C罗(微博 数据) 进球。

罗马队在本轮的表现堪称梦幻,5-1痛宰莫斯科中央陆军,热尔维尼奥持续抢眼发挥,开场就助攻队友得分,随后又完成梅开二度好戏,他是罗马中前场的关键人物。

波尔图在本轮6-0横扫鲍里索夫,布拉西米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开场仅仅5分钟就完成破门,最终导演了一场大屠杀。

在多特2-0完胜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格罗斯克鲁伊茨展示了非凡的天赋,他的挑传帮助队友完成破门,多特战胜阿森纳,大十字是绝对的功臣。

前锋:特维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多明戈斯(奥林匹亚科斯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小组赛首战2-0力克马尔默,取得了开门红,阿根廷前锋也一改以往在欧冠中的颓势,高效打入2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

奥林匹亚科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曝出大冷,以3-2力克上届亚军马德里竞技,多明戈斯的出色发挥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他在比赛中助攻队友打入本队第二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