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范加尔将重塑曼联 下赛季必重返欧冠

罗本:范加尔将重塑曼联 下赛季必重返欧冠

罗本力挺恩师范加尔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荷兰国脚球星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范加尔有能力在本赛季率领曼联队杀进前4名,在下个赛季重返欧洲冠军联赛赛场。

31岁的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最近我没怎么来得及同范加尔教练交流,但在看到曼联(微博 数据) 战胜了女王公园赢得胜利后,我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我相信他最终能够展现出自己强大的一面,不过他确实需要足够的时间。”

“作为教练,如果你不能率队赢球,你自然要为此承担巨大的压力,但我相信曼联的管理层知道他们要找的是什么类型的教练,我对范加尔充满信心,相信他肯定会在老特拉福德取得成功。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和荷兰国家队,我都与范加尔有过合作的经历,我和他相处过很长的时间,对他的能力非常了解,他是那种很少有的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进步的教练,他能让球员变得更强。”

“我们都看到曼联拥有很多年轻的天才球员,因此我相信他会在曼联取得不错的成绩,下个赛季他铁定能让曼联出现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欧冠才是属于他们的舞台。”

罗本还就周中战罢的欧冠比赛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就这样失利确实令人感到惋惜,他们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才失球,他们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比对手更早创造出机会,理应更早取得进球。现在刚刚是第一轮的比赛战罢,还很难讲谁将赢得最后的出线权,我们只专注于本队的表现,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拿到更多的积分,我们想要拿到小组头名晋级,为了目标我们会倾尽全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