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沙尔克前瞻:神锋状态火热 切赫首发

切尔西vs沙尔克前瞻:神锋状态火热 切赫首发

上赛季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曾大胜沙尔克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首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贾文雨携手著名英超(微博 专题) 专家林良锋(微博)解说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赫有望回归首发:今夏天才门将库尔图瓦从马竞回归,为了留住这位比利时国脚,穆里尼奥在前四轮联赛中都让他出任主力,而球队近十个赛季的绝对核心、上赛季刚刚夺得英超金手套奖的切赫则被摁到替补席上,穆帅自己也承认,他的这种做法让捷克人非常不高兴。本轮坐镇主场与沙尔克04的欧冠比赛,切赫也有望重新回归首发,他将是球队本赛季的“杯赛门将”,这也将是捷克人本赛季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科斯塔小法继续刷数据?上轮4-2逆转斯旺西的比赛中,切尔西今夏引进的迭戈-科斯塔上演帽子戏法,他也已经在前4轮联赛中“开挂”打入7球,而那场比赛贡献两次助攻的法布雷加斯,新赛季则已经在4场联赛中贡献了6次助攻。上周末的联赛中,穆里尼奥让两人都提前下场,此举很明显是要让两人为欧冠留力。从英超到欧冠,科斯塔和小法能否持续火热的状态,这也值得关注!

切尔西或轮换部分主力:本赛季的前4轮联赛中,切尔西首发阵容的变化很小,很多球员都是打满了4轮联赛,由于本周末将做客挑战强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因此穆里尼奥也可能通过轮换的方式,让部分球员获得休息。除了切赫以外,客串左后卫的阿斯皮利奎塔,以及巴西国脚奥斯卡都有望轮休,而两位巴西人费利佩-路易斯和威廉则有机会首发,费利佩更有望迎来自己在蓝军的首次亮相。

沙尔克开局糟糕:本赛季沙尔克的开局非常糟糕,尽管曾在联赛第2轮主场1-1战平拜仁,但在另外的两场比赛中,这支球队却分别以1-2和1-4的比分输给了汉诺威和门兴,而且这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作战。另外让主帅延斯-凯勒感到郁闷的,是队内多达5人的伤病名单,如此多的被动因素,也让沙尔克的这次蓝桥之旅困难重重。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沙尔克04本赛季曾战平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他们上场比赛1-4输了,但我不觉得那会影响他们在欧冠比赛中的表现。在欧冠小组赛中,这是一个四支球队的小联赛,一共就只有6场比赛,所以一切都会不同,这场比赛不会跟他们输掉周末的联赛有任何关系,那场失利甚至有可能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或许他们会弥补那一场犯下的失误,他们会尝试着改进,因此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两队伤停:

切尔西:德罗巴(微博)(伤疑);停赛:无

沙尔克:科拉西纳茨、法比安-吉费尔、基希霍夫、法尔范、戈雷茨卡;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切赫;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费利佩-路易斯;拉米雷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威廉;迭戈-科斯塔

沙尔克:法尔曼;埃汉、马蒂普赫韦德斯奥戈;霍格尔、诺伊施泰特;舒波莫廷、萨姆德拉克斯勒亨特拉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