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鼓励三狮球员出国效力:我离开英超变更强

贝尔鼓励三狮球员出国效力:我离开英超变更强

贝尔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很愉快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贝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西班牙的生活,并认为离开英超(微博 专题) 后的自己比原来更强。

贝尔去年夏天以85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英超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加盟球队后表现出惊人的适应能力,在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获得了国王杯与欧冠(微博 专题) 的冠军,尤其是在国王杯决赛中打入了的超车进球更是令贝尔的价值得到了体现。

据《每日邮报》披露,贝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离开英超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感觉自己在西甲的一年间比原来更强:“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你感觉到这是一笔正确的转会,我享受这里的每一分钟。我在西班牙过得非常快乐,我感觉自己在这里得到了提高,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我希望赢得更多的奖杯,我会付出所有。”

在采访的最后,贝尔还希望更多的英国球员能够离开本土加盟海外联赛:“我鼓励英国球员前往海外效力,新的生活会给球员们带来挑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