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抢人!欲冬窗引罗马悍腰 曼联想他想了3年

皇马抢人!欲冬窗引罗马悍腰 曼联想他想了3年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瞄准斯特罗曼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除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联(微博 数据) 外,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也对罗马中场斯特罗曼比较感兴趣,银河战舰将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和曼联争抢荷兰人球星。

斯特罗曼出生于1990年2月13日,是一位大局观出色的全能中场,曾效力过荷甲乌德勒支和埃因霍温,2013年加盟罗马,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的他是罗马获得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的功臣之一。曼联对斯特罗曼的兴趣由来已久,无论是弗格森、莫耶斯还是现在的范加尔都对斯特罗曼非常欣赏。

范加尔原本将斯特罗曼视为荷兰队核心,可惜其十字韧带重伤缺席。英国媒体称一旦斯特罗曼从伤病中完全恢复,曼联将在明年一月启动收购他的谈判。《米兰体育报》称现在皇马也对斯特罗曼感兴趣,因为银河战舰的中场在放走迪马利亚阿隆索后,再加上赫迪拉的受伤,急需要补强,安切洛蒂看上了斯特罗曼。

斯特罗曼预计将会在11月从严重的膝盖韧带伤势中恢复,尽管罗马总监萨巴蒂尼在本周表示斯特罗曼是非卖品,但他也表示如果有难以拒绝的报价,也可能放行。说白了,罗马就是希望把斯特罗曼卖出高价,俱乐部也知道很难留住他,就跟处理贝纳蒂亚的转会一样。《米兰体育报》称罗马当初为了签下斯特罗曼累计付出2500万欧元。

现在罗马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中场拉比奥特展开了攻势,后者有可能在明年1月加盟罗马,这也被视为罗马为斯特罗曼的离开做准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