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还会继续打! 经纪人正式否认其退役传闻

[摘要]最近曝出李娜退役传闻的玛丽-卡里略在球迷中的口碑一直不错,因此这则消息被很多人采信,但是埃森巴德今日用最简短的话否认了这则传闻:“她不会就此退役(She is not retiring)。”

李娜还会继续打! 经纪人正式否认其退役传闻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几天之前美国著名网球解说员玛丽-卡里略(Mary Carillo)率先曝出李娜将会在今年亚洲赛季中宣布退役,并表示这是在与李娜IMG公司的经纪人埃森巴德(Max Eisenbud)交流之后得到的消息,但是埃森巴德今日正式否认了这则传闻!

李娜在今年温网(微博)结束之后与功勋教练卡洛斯分道扬镳,随后她宣布因为膝盖的伤势将连续退出罗杰斯杯、辛辛那提赛和美网赛,直到九月下旬的武汉赛才重返赛场,当时就有不少球迷感到担心李娜是否会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最近曝出李娜退役传闻的玛丽-卡里略在球迷中的口碑一直不错,因此这则消息被很多人采信,但是埃森巴德今日用最简短的话否认了这则传闻:“她不会就此退役(She is not retiring)。”(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