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潍坊迎战伊朗U22 官方统一票价定80元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2014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微博)国际足球赛将于9月8日下午15:00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鸣哨开赛,对阵双方为中国国奥队和伊朗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此次票价统一定为80元。

中国国奥队于2013年4月组建,主要由93-94年龄段的球员构成,肩负着冲击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重任,球队在主帅傅博带领下进行了精心准备,本场国际热身赛后,中国国奥队将在亚运会上与巴基斯坦、朝鲜争夺小组出线权,球队将首次站在亚运会的舞台证明自己。

而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对手——伊朗U-22国家队可谓人才辈出,伊朗国家队长期称霸亚洲,3次获得亚洲杯冠军,6次进入世界杯,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伊朗足球队位列亚洲第四位。与中国国奥队相同,伊朗U-22国家队也将在本次比赛后参加仁川参加亚运会,对手是越南和吉尔吉斯斯坦。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举行了开票仪式,正式发布赛事票务信息,主办方将门票统一定价为8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之前刚刚公布了国奥队集训名单,以青训强大著称的鲁能没有1人入选出乎意料。足协表示,因为上一次国奥集训时,鲁能带走了6名球员,导致他们无法完成亚运会准入考试,进而错失亚运会资格。鲁能本来应该入选的队员分别是刘彬彬(微博)、吴兴涵(微博)、王彤(微博)、糜昊伦(微博)、陈灏(微博)韩镕泽 。不过对于足协方面传出的说法,有鲁能俱乐部方面透露,“情况不是这样”。(笛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