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入选亚运会名单 绿城成为国奥队第一大户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亚运会国奥队的20人名单,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有5人入选,成为了国奥“第一大户”。对于绿城(微博 数据)来说,这是幸福的烦恼,一方面这是对绿城多年青训的肯定,但在抽掉了5名队员后,这肯定会对绿城的保级产生不小的影响。

“我们今天下午刚刚收到足协的传真。”绿城俱乐部副总黄凡农说。国奥队名单中有包括石柯谢鹏飞曹海清 、冯刚(微博)和庄佳杰5名绿城队员,黄凡农说:“这些球员不少是球队的主力,比如石柯和冯刚这个赛季都有很长的出场时间,谢鹏飞也经常会上场。”

在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中,除了江苏舜天(微博) 有3名队员,其他球队都只有1名队员,以青训见长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连一名队员都没有入选,而绿城一下就贡献了5名球员。“能够在亚运会这样正式的比赛中,为国奥队贡献5名球员,这是绿城的荣幸。”绿城领队吴少堃(微博)说:“不过这么多队员离开的话,对球队保级肯定会有影响。”

上轮联赛输给哈尔滨毅腾后,杭州绿城离降级圈只有4分的优势。国奥队本次集训从9月1日一直要持续到10月3日,在这段时间里,绿城将在联赛中迎战辽宁队和上海申鑫这两个保级对手,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绿城能否在本赛季保级。

记者 徐毅(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