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中国女足5-0胜委内瑞拉夺冠 五将建功

青奥会-中国女足5-0胜委内瑞拉夺冠 五将建功

开赛前女足姑娘打气助威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在南京青奥会女足决赛的比赛中,中国U-15国少队5-0战胜委内瑞拉获得冠军,万文婷、谢绮雯、马晓兰、张佳运和吴玺各入一球,3-4名比赛,墨西哥战胜斯洛伐克拿到铜牌。

小组赛,中国队先后以2-0和10-0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和纳米比亚,半决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斯洛伐克;委内瑞拉在小组赛中先后大比分战胜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斯洛伐克,半决赛中,同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墨西哥队。

中国队派出了和半决赛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开场仅4分钟,万文婷就形成单刀突入禁区,不过最后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10分钟,张佳运开出左侧角球,万文婷甩开防守球员后门前冲顶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1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佳运主罚将球送到门前,谢绮雯抢点头球攻门得手,2-0,中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4分钟,马晓兰在禁区前沿摆脱卡斯蒂略(微博)的防守后,突然起脚吊门,委内瑞拉门将准备不足,中国队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4球,张佳运接马晓兰的传球突入禁区,随后小角度低射远角得手,比分变为4-0。

比赛的最后1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吴玺禁区前沿吊射,委内瑞拉门将卡塞雷斯扑球失误,碰了一下皮球后脱手,中国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5-0。

此外,铜牌争夺战中,墨西哥3-1战胜斯洛伐克。

中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1-徐欢;

后卫:2-张佳运、3-陈巧珠、4-涂琳俪、5-谢绮雯;

中场:6-马晓兰(79分钟 16-陶祝丹)、7-方洁、9-王妍雯(75分钟 14-吴玺);

前锋:12-万文婷、17-金坤(64分钟13-李晴潼)、10-赵瑜洁

委内瑞拉队出场阵容:

门将:1-卡塞雷斯;

后卫:2-卡尔多萨、3-卢萨多、10-里韦罗、14-贝尔加拉;

中场:7-卡斯蒂略(61分钟 11-德尔皮诺)、8-帕斯科尔、15-奥尔特加诺(22分钟17-马克斯)、18-波蒂略;

前锋:9-卡斯特利亚诺斯、16-坎波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