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同一天!莱万腾讯微博祝博尔特生日快乐

  • Hey博尔特(@bolt)! I have just realized that we share birthday! /微笑 Wish you a happy one! /蛋糕 And good luck with your competition in Warsaw this Saturday!!! 听说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博尔特(@bolt),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 希望你本周六能在华沙跑出好成绩!
    2014-08-21 18:54:46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从多特蒙德加盟拜仁,在世界杯决赛唯一进球者格策之后,波兰前锋也选择告别多特蒙德远走拜仁。而对于并没有参加今夏世界杯的莱万来说,莱万对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可谓是踌躇满志。今天,莱万多夫斯基迎来了自己26岁的生日。有意思的是,今天同时也是百米飞人博尔特的28岁生日,莱万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对自己和博尔特也表示了问候。

莱万多夫斯基在个人的腾讯微博上写道,“听说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博尔特,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本周六能在华沙跑出好成绩!”

莱万和博尔特都是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内响当当的人物,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这两位体坛名将惺惺相惜的美德。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