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哭了!揭幕战拜仁为世界冠军进行庆典

丹特哭了!揭幕战拜仁为世界冠军进行庆典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德国国家队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队获得了该国足球历史上第四次世界杯的冠军。作为国家队的国脚大户,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为这支世界冠军球队贡献了多名球员。据拜仁官网的最新消息,为了表彰这些夺得世界冠军的球员,拜仁俱乐部决定在德甲揭幕战前为这几名球员进行盛大的庆典。

当地时间本周五,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将会正式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会在首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队。拜仁慕尼黑已经决定在这场比赛前为队内的6名世界杯冠军成员(克罗斯已经转会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球队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几年之后,甚至几十年过后我们都会记住这个夏天,我们在一起经历了一次精彩的世界杯,他们为德国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这不仅是德国的成功,也是拜仁球员的成功。”

拜仁队内夺得世界杯冠军的6名成员分别是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格策诺伊尔以及穆勒。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中被德国羞辱的巴西后卫丹特的小心脏的又要再受一次伤了。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