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首掌国家队获高额年薪 远超勒夫仅次一人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孔蒂刚刚接手意大利国家队,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孔蒂同意大利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920万欧元的合同,而根据《进球网》的排名,孔蒂的年薪是所有国家队主帅中第二高的,仅次于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

卡佩罗曾经是意大利赛场的金牌教头,而他同时也是前英格兰队主帅,2012年,他同俄罗斯足协签约,正式挂帅俄罗斯国家队,年薪达到了900万欧元,不过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俄罗斯队没有取得1场胜利,高薪的卡佩罗备受指责。当然,这不妨碍卡佩罗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国家队主帅。

在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后,孔蒂的年薪达到了460万欧元,其中410万是固定薪水,50万是浮动奖金,这让孔蒂在国家队主帅中拥有了第二高的年薪。

紧随其后的是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尽管三狮军团在世界杯的表现非常糟糕,甚至连小组都没有出线,可霍太公依然得到了英足总的力挺,将执教至2016年欧洲杯结束,他的年薪则是450万欧元。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年薪是280万欧元,作为带领日耳曼军团问鼎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头,勒夫的年薪相对较少,不过这在所有国家队主帅中,这也能排名第四。

排在第五位的是刚刚重掌巴西教鞭的邓加,他的年薪是250万欧元,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的年薪是190万欧元,法国队主帅德尚的年薪是180万欧元,分别位居第六和第七位。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