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像06世界杯意大利? 里皮:希望能够成真

本报讯(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8月20日亚冠1/4决赛的客场战役即将到来,里皮(微博)的球队在此前如何面对中超联赛也成为热点。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里皮在赛前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启动轮换,以便球队去准备“非常重要的”亚冠赛事。

广州恒大需要远赴澳大利亚参加8月20日对阵悉尼流浪者的比赛,球队的体能必须经受住考验。“显而易见的,我们会有一些调整和轮换。”里皮说,“我们和其他中超球队的区别在于,我们在踢中超时必须要考虑亚冠。不过这次我们不会进行十人的轮换,但四五人的轮换应该会有的。”本轮中超比赛广州恒大主力球员孙祥 因伤缺阵,里皮表示希望他能在亚冠时复出。

与之前相比,广州恒大如今的状况要好许多,新援吉拉迪诺在上轮比赛梅开二度,球队在客场击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后,重新在榜首位置领先7分,这都给广州恒大在这场中超比赛带来较大的轮换空间,让球队能全力去准备亚冠比赛。

许家印宴请球队的讲话、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大连的胜利、吉拉迪诺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如今似乎已经摆脱困难并且走向欣欣向荣的局面。里皮介绍了许家印的宴会内容。“在上周与老板碰面中,他先祝贺了球队,因为今年到现在为止亚冠进入了东亚四强占据联赛第一,老板对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希望保持劲头,老板对球队的目标是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尽可能多的冠军。”

而对于外界评价广州恒大有点像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队的说法,里皮则希望能够成真。“我只能说,希望这样的评论能够成真,但愿如此,如果广州恒大能够成为2006年的意大利国家队,那说明这是一支冠军级别的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