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魔兽受伤切尔西2-1逆转 小法进球救主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一场热身赛中2-1逆转匈牙利球队费仑茨瓦罗 斯,格拉为主队先拔头筹,蓝军凭借拉米雷斯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反超。

比赛焦点:

许尔勒表现抢眼: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许尔勒将转会马竞,但在今天的这场热身赛中,德国国脚却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的传球、射门以及任意球都给对方制造了巨大的威胁,而且在场上的跑动也非常积极。

切尔西三大前锋沉寂:今天德罗巴(微博)首发出任突前中锋,但魔兽只打了半小时就受伤下场,随后顶到中锋位置的托雷斯并无出彩表现,中场休息过后迭戈-科斯塔替补登场,但这位西班牙国脚也没有获得好机会,切尔西的三大中锋都没能在这场比赛有所斩获。

切尔西两中场建功:尽管先丢一球,而且三大前锋都未能建功,但凭借两位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切尔西最终还是2-1反超比分,蓝军也取得了今夏热身赛的第4场胜利。

数据分析:

费仑茨瓦罗斯(微博)
项目
切尔西
1
比分
2
2
射门次数
15
1
射正次数
5
0
角球
7
36%
控球率
64%
3
越位
0
16
犯规
9
0
红牌
0
0
黄牌
0
3
门将扑救次数
0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的控球时间高达64%,射门也有15次之多,但由于对手1次射正就取得进球,因此穆里尼奥的球队只能奋起直追,通过5次射正打进2球反超了比分,另外切尔西的角球次数也有7个。

精彩回放:

第8分钟许尔勒禁区右侧背身回敲,德罗巴中路的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1分钟后许尔勒卷土重来,德国人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又被门将扑出。第17分钟主队前场右路传中,小禁区边缘的格拉无人防守,他轻松的左脚推射球门左上角得分,切尔西0-1落后!

第29分钟,德罗巴受伤无法坚持被奥斯卡换下,托雷斯出现在突前中锋的位置上。第36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许尔勒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萨拉赫前场左侧传中,主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拉米雷斯禁区弧内截获皮球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1!第6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卡希尔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

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他在连续晃开对方防守后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切尔西2-1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法布雷加斯直塞,科斯塔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他面对门将的推射却偏出球门远角。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德罗巴受伤离场,切尔西热身赛获胜。

每日邮报:小法和拉米雷斯为切尔西建功取胜。

北伦敦体育报:切尔西热身赛小胜对手!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法布雷加斯:8分,多次为队友送出好球,打入了反超一球

奥斯卡:6分,至少错过了两次进球机会,不在比赛状态

德罗巴:6分,受伤离场

托雷斯:5分,在攻击型中场和前锋的位置上,T9都没能交出好的表现

切尔西阵容:

门将:切赫(46'施瓦泽

后卫:阿斯皮利奎塔(68'摩西(微博))、克里斯滕森(46'伊万诺维奇)、祖玛 (80'阿克)、费利佩-路易斯(46'卡希尔)

防守型中场:米克尔(61'马蒂奇)、拉米雷斯(61'阿扎尔

攻击型中场:威廉(46'迭戈-科斯塔)、许尔勒(46'萨拉赫、79'范欣克尔)、托雷斯(46'法布雷加斯)

前锋:德罗巴(29'奥斯卡)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