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回骑士深得民心 多数家乡球迷已原谅他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2010年夏天,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一度让克利夫兰球迷难以理解,愤怒的粉丝开始焚烧詹姆斯球衣,不过时隔4年,“皇帝”离开迈阿密选择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他也得到了俄亥俄当地球迷的原谅。

一份来自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意调查问卷显示,62%的俄亥俄州成年人表示他们原谅了勒布朗-詹姆斯,只有区区12%的人表示不原谅。“回来吧,勒布朗,一切都能得到原谅的。”这才是所有俄亥俄球迷的心声。

昆尼皮亚克大学助理导师皮特-布朗参与了一次民意问卷调查的统计,他透露:“这份民意调查开始于今年7月24日,总共调查了1539个人,有41%的人认为詹姆斯值得他现在的薪水,36%的人认为骑士队给詹姆斯的工资高了,23%的人表示并不知道或者拒绝给出答案。”

今夏,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对于克利夫兰的球迷来说无疑再一次看到了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如今的骑士的情况和四年前发生了巨大改变,欧文已经成长为全联盟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如果骑士能够将勒福交易过来,加上詹姆斯这样的“三巨头”组合加上瓦莱乔、本内特、汤普森等悍将,詹姆斯完全有希望复制迈阿密时期的辉煌。(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